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微微一笑很傾城 2》 換角?傳由「國民校草」李易峰接棒男主角,鄭爽楊洋「傾城夫婦」不再?

《微微一笑很傾城 2》 換角?傳由「國民校草」李易峰接棒男主角,鄭爽楊洋「傾城夫婦」不再?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1 Aug 2017
Digital Editor

《微微一笑很傾城》自從去年8月份暑假檔播出之後就成為了刷屏神劇,播放數量更是以億計算,風頭一時無兩。距離劇集收官至今已有一年,近日又有媒體傳出相關消息,指劇組正在籌備開拍續集《微微一笑很傾城2》。消息一出,立刻又引起網友們鋪天蓋地的討論。

廣告
廣告

ca7bc19b43d2e02e84d0e10baa489067

《微微一笑很傾城》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由拍攝過多部大熱電視劇的香港導演林玉芬執導,鄭爽、楊洋、毛曉彤等聯合主演。該劇講述了學霸美女貝微微與校草級天才大神肖奈在網路遊戲中相識,並且在現實中相知相戀的故事。

65209796141cfd0b3b1375a790deab44

023972f543675f8a4b9fe0b2e7927ef1

如此火爆的電視劇開拍續集,觀眾們最關注的就是「傾城夫婦」還是否由鄭爽和楊洋繼續出演,畢竟「傾城夫婦」已被大眾認定為最般配的一對。但最近卻傳出可能會讓一眾劇迷大失所望的消息!據指楊洋因為檔期問題將不會參演續集的拍攝,而女主角則維持不變,繼續由鄭爽出演,但男主角「肖奈」則很有可能是由「國民校草」李易峰出演!

t r w t

李易峰在內地人氣雖高,但網民對於他要接棒演「肖奈大神」的傳聞似乎不太滿意,網上留言幾乎一面倒的對換角表示強烈拒絕,紛紛大喊「大神」除了楊洋之外再無他人!不過也有人認為既然續集是講述男女主角的婚後生活,看起來比楊洋更成熟的李易峰,說不定會比楊洋更加適合這個角色。

ff403dbc5b0319124e3cb8baf00cb002

更有傳聞表示楊冪和趙麗穎也會加入《微微一笑很傾城》的拍攝,大家對這個陣容又期待嗎?

Source:Pinterest,《微微一笑很傾城》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