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一直都唔敢剪短?10個小清新韓系髮型,睇完即刻有衝動去剪頭髮啊!

一直都唔敢剪短?10個小清新韓系髮型,睇完即刻有衝動去剪頭髮啊!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Daphne on 11 Aug 2017
Senior Editor

女生就是這樣的生物,明明之前還想說留長,可是轉個頭又想剪短啦!可是每次剪髮前也要糾結好一陣子嗎?小編這次為你整理了10個夏日韓系髮型,每個都超級無敵小清新!

廣告
廣告

#氣質鎖骨髮

如果你是個不喜歡剪太短可是又不喜歡留太長的女生,不如先由超容易駕馭的鎖骨髮開始挑戰吧!

33

長度剛剛到肩膀的位置,看起來不但很小清新的感覺,弄捲後還很有女人味呢~

2455

而且完全不挑臉型,是韓國女生超喜歡的一個髮型呢~

kstyle-hair_00022kstyle-hair_00003

廣告
廣告

#佻皮清新短髮

有想著剪短髮的女生,一定要看看以下超好看的清新短髮造型啊!(看完連沒想剪短的也想剪了.....)

kstyle-hair_00013

以前覺得短頭髮很容易變成很男生的感覺,可是現在這些韓系短髮完全改變了我對短髮的印象啊~

kstyle-hair_00023

其實短髮比累贅的長髮更能修飾臉型啊!

2224

只要下定決心,顏值氣質保證能全部翻倍!

廣告
廣告

2225

#淑女公主中長髮

還是捨不得拋棄長髮的女生,看看如何讓長髮看起來更清新時尚吧!

kstyle-hair_00012

長髮很容易讓人有累贅感,所以輕輕的把長直髮弄成微捲就可以提升造型感咯!

21

而且今年的韓系髮型都比較著重自然的慵懶感,看起來像剛起床的髮型!

kstyle-hair_00005

捲度方面也是超顯女人味的大波浪捲啦~~

kstyle-hair_00019 kstyle-hair_00021

看完之後是不是立刻都有衝動去剪頭髮啦~~~

source: chahong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