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CP值極高!韓國DAISO限定0720彩妝系列,眼影盤、氣墊粉底$35就可以入手!

CP值極高!韓國DAISO限定0720彩妝系列,眼影盤、氣墊粉底$35就可以入手!

Beauty 美妝
By Daphne on 11 Aug 2017
Senior Editor

女生每次到日韓旅行,逛大創一定是必做的行程啊!超親民的價錢,卻能買到CP值超高的雜貨、妝物不是小資女畢生的宏願嗎~(笑)這次韓國DAISO限定0720彩妝系列,只能說即將去韓國的人實在太幸福了吧!

廣告
廣告

這次韓國DAISO和0720聯手推出的超可愛彩妝系列,光看外表已經讓人想乖乖買單啊拜託!

1

平常在大創找到的可能都只有外表比較「實在」的妝物,這次的聯乘實在太讓人驚艷啦!就像是在市面韓妝品牌的出品啊~

658

而且這個Crush on you系列的產品種類還超多,由底妝的氣墊粉底、多色眼影盤、腮紅到唇膏通通都有,當手信絕對不失禮!

646

粉粉嫩嫩的外表配上超可愛的插畫,少女心都瞬間被燃起來啦~

廣告
廣告

322

#氣墊粉底/CC氣墊

咀唇的那款是SPF50+PA+++的氣墊粉底~質地薄透偏霧面不過卻帶著一點點自然的光澤感,偽素顏肌必備啊!重點它只是韓幣5000元(HKD$35)!!

4

而愛心那款是CC氣墊,讓你調亮暗黃的膚色,只售3000韓幣(HKD$20)!!絕對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啊~

#六色眼影盤

甚麼?六色眼影盤也只售韓幣5000元(HKD$35)!而且配色也超實用超適合夏天的妝容啊~

99 4322

廣告
廣告

#唇彩/護唇膏

兩款也只是2000韓幣(HKD$14)!!唇彩是今季超流行的果汁唇液,配色也都非常實用顯白~

5

這個價錢絕對是要逼大家包色全收啊!

3

還有包裝超可愛的防曬霜、睫毛膏和腮紅,通通都只是2000-3000韓幣,包色也絕對不心疼啊!

14155

6

這個系列真的太犯規啦!無論是自用、當手信也都超級無敵得體的啊~~去韓國的朋友記得要留意看看啦!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