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我們都是「藍血人」?許廷鏗新歌MV超大尺度,不正常才是正常?

我們都是「藍血人」?許廷鏗新歌MV超大尺度,不正常才是正常?

Trendy 人氣熱話
By 2:0 on 11 Aug 2017

你對許廷鏗的印象,是否只停留在牙醫、唱大台劇集主題曲呢?其實ALFRED私底下個性活潑,他更在專訪中,展露了不為人知的一面呢!

廣告
廣告

轉投唱片公司的許廷鏗,新歌《藍血人》MV有很多大膽鏡頭,不過他謙稱身形未達標,未能展露腹肌,若果練出好成績,不介意與大家開心SHARE呢(心心眼)~

03

數到許廷鏗圈內的朋友,一定會聯想起鄭欣宜(JOYCE)、鄧小巧和胡鴻鈞。ALFRED在訪問中打給JOYCE,引導對方說出與《藍血人》有關的字眼,轉數快的ALFRED,成績出人意表~

01

專注音樂事業的許廷鏗,新碟已完成錄音,新歌令人非常期待喔~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