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親自設計新碟封面!1月開紅館演唱會,Janice粉絲不容錯過!

親自設計新碟封面!1月開紅館演唱會,Janice粉絲不容錯過!

Beauty 美妝
By 2:0 on 18 Aug 2017

衛蘭Janice,由2004出道到現在,一直都以甜美歌聲令人關注。多首歌曲作品都深入民心、膾灸人口,亦多次獲得不同的歌手獎項,
在今年中亦被網民票選為【最靚聲歌手】,在香港樂壇有一定位置~2017年重新出發的Janice有更多不同的新嘗試,在7月尾開設了自己的畫展及推出了新專輯,明年1月更會在紅館開個唱呢!

廣告
廣告

用畫畫渲洩心情

訪問中Janice提及不時被傳媒指責外型問題,因為某些傳媒過於苛刻而令她有想過最壞的情況用自殺去了事,幸好她找到可以讓自己投入一切情緒的方法,用畫畫去表達自己內心的世界。「當你專注在創作時,你就不會想太多,同時你也可以把自己的感受投放,從而就會舒壓。」

j04

不再介意別人批評身型

Janice認為健康、快樂比起一切更重要,她指就算自己最瘦113磅時仍會被外人批評,而且自己也因為總要控制體重而不開心。現在的她認為健康的身體和愉快的心情對她來言更重要,她覺得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標準,最重要的是自己如何看待自己。

j05

新專輯不同曲風表達全面自己

Janice指在新公司給予很大空間發揮,不再只是單一曲風或只唱慘情歌,她在新碟中有機會作出不同的嘗試,她希望透過專輯令樂迷能夠更全面了解她。Janice亦參與了這次專輯的封面設計,絕對是「原汁原味」的呈現在樂迷眼前!

j06

小編十分期待Janice明年1月的紅館演唱會呢!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她啊~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