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舒舒服服嘆杯茶!新蒲崗工廈寧靜茶室,必食香濃普洱手工雪糕〜

舒舒服服嘆杯茶!新蒲崗工廈寧靜茶室,必食香濃普洱手工雪糕〜

Lifestyle 生活 Food 美食
By OL公主 on 29 Aug 2017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咖啡迷,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會跟朋友相約咖啡店聊天,也會一個人到咖啡店閱讀或創作。但近年咖啡店人頭湧湧,也很熱鬧,所以想跟朋友靜靜聊天也不容易。但其實除了喝咖啡,我也喜歡喝茶的,在家也常常自己泡一壺茶,邊喝邊看書或追韓劇=P

廣告
廣告

unnamed (35)
​早些時候,跟妹妹慕名來到一間位於新蒲崗工廈的茶室。 推門進去,彷彿進入另一個世界。

unnamed (36)

木椅、木檯、乾花,呈現出一種純天然的氣氛

unnamed (41)

溫暖煦和的黃色烏絲燈,給人一種家的舒適感

unnamed (42)

梳化旁邊還有一些關於喝茶的書本,讓愛喝茶的朋友可以更了解茶葉、喝茶等文化,我也看了一點啊!

廣告
廣告

unnamed (43)

自細在家已經是喝普洱茶,因此我跟妹妹都是普洱茶的擁躉。

普洱茶一定要夠熱才好喝,即使是夏天,我在家裡依然會泡一杯普洱,邊喝邊閱讀或追劇 (追劇好像有點不搭,哈!)

unnamed (44)

來到茶室,當然也要試普洱呢!

unnamed (45)

茶好香好濃,濃有些人說普洱好苦,長大才懂我告訴人,這是甘,不是苦。

又香又濃又甘的普洱,喝一口會感到很幸福。

廣告
廣告

還配上花生糖吃,好味!

unnamed (46)

天氣熱,也點了一杯冷泡茶,這是桂花烏龍茶,味道非常清香,喝一口便有感消暑解渴呢!

unnamed (47)

雖然未時我多數喝熱茶,但夏天外出太熱的話,來一口冷泡茶也是非常爽的

「茶作」唯一令我感到沮喪的是沒有食物啊!對於吃貨來說,邊吃邊嘆茶才是賞心樂事呢!雖然沒有食物醫肚,但這裡還是有吃得。

unnamed (48)

就是「茶作」的手工雪糕了! 這裡的雪糕口味全以茶為主,選擇極多! 最普遍的抹茶、鐵觀音也有,當然還有一些在外面很少會吃到的口味,例如半熟普洱、大紅袍、玫瑰花茶、玄米茶等等......

廣告
廣告

unnamed (49)

我們兩姊妹都是普洱FANS,當然二話不說選了半熟普洱口味正糕啦!

unnamed (50)

半熟普洱雪糕茶味濃,帶有甘甜,手工來說,雪糕質地算很滑呢! 愛普洱的朋友值得一試啊!

unnamed (51)

咖啡室跟茶室最大分別是,品茶的人都比較寧靜,整體環境很平和、很舒適,坐在這裡喝著茶閱讀、溫習、創作,絕對是一大享受。 當然,這裡的裝潢佈置也很值得大家拍些文青照啦! 下次再去這裡,我會試試其他茶呢! 這裡的茶選擇極多,慢慢嘆!

「茶作」可以說是咖啡室以外的選擇。

而咖啡室轉到茶室,最大分別是品茶的人都比較寧靜,整體環境很平和、很舒適,坐在這裡喝著茶閱讀、溫習、創作,絕對是一大享受。 當然,這裡的裝潢佈置也很值得大家拍些文青照啦!

下次再去這裡,我會試試其他茶呢!

這裡的茶選擇極多,可以慢慢嘆!

店名: 茶作 tea-ed TEA
地址: 新蒲崗大有街32號泰力工業中心13樓14室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