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連Jessica都有玩!超靚「模擬菲林相機APP」,清新復古效果+3天沖曬時間超像真!

連Jessica都有玩!超靚「模擬菲林相機APP」,清新復古效果+3天沖曬時間超像真!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By Daphne on 29 Aug 2017
Senior Editor

雖然現在用手機拍照片拍影片已經愈來愈普及,可是舊式的底片菲林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就是更有溫度且不可取代啊!如果你有在follow一些韓國女生的instagram,你就會發現這陣子她們都很愛post那種像是用菲林相機拍出來的照片,究竟她們是用甚麼APP呢?快看下去吧!

廣告
廣告

像是用了底片濾鏡般,拍出來有種隱約的清新復古迷糊感,微微的造舊感覺就是看起來像是你很懂拍照的樣子啊~(笑)

5754

而且這個APP已經紅得連Jessica、Twice 和 BLACKPINK 都有在玩呢,現在恐怕已經成為韓妞們手機裡必備的一個照相APP了啦!

未命名-5

如果你已經看膩了那種曝光度超高,白濛濛和色溫超偏低的日系小清新照片,不妨嘗試一下這種充滿著復古懷舊味道的照片啊!

78

感覺就像是走進了一個復古的國度裡,把所有景色景物都通通凝住的感覺~

廣告
廣告

689

在充足的光線之下,拍出來就是特別好看~特別是在拍街拍的時間感覺特別有FEEL好嗎!

7999

而且玩真的菲林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很可能會失手,但是用這個APP拍出來失手的機會就是零啊!

4663

就是隨便拍就有種大師級的感覺啊好嗎~~

4377

而且重點是,這個APP超有趣的地方不止是它的效果,是它還特意模仿真實的底片相機一樣,在拍攝之前都不能夠預覽,甚至在拍完後也不能確認啦!

392x696bb

每一次也只能夠像底片相機一樣拍一定數量的照片,也就是相等於一捲ISO400的彩色菲林相機啊!而且這還要拍完一整捲菲林才可以把照片「沖曬」出來,還需要3天的時間,真的超像真的啦~

392x696bb (2)

雖然這個「Gudak Cam」並不是免費的APP,不過售價也只是港幣$8(台幣30元),長久用的話絕對划算啦~

6888

不過要留意的是這個APP現在只有在App Store上架,Android用家就可能要等一下咯!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appstor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