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不做作又好看!10個閨密照拍攝提案~用生活照展現#BFF的好感情!

不做作又好看!10個閨密照拍攝提案~用生活照展現#BFF的好感情!

Lifestyle 生活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Friendship 閨蜜友誼
By Presslogic on 30 Aug 2017

每個女生除了擁有the only one的男生,還有一位與妳密不可分的閨蜜。兩個女生走在一起,甚麼事情都可以一起分享,甚麼事情都覺得好新奇有趣。但時間總是會一點一滴的過去,想把二人的快樂留低,就別忘了常常拍照~記錄妳們相處的點點滴滴,將美好的友誼實實在在的紀錄在照片裡啊!以下是為女生們整合好的15個雙人閨密限定拍照提案,不論是拍照的過程還是照片,都一定會令妳們兩個感受到無盡的快樂!

廣告
廣告

1.一起show長腿

1503913356

2.說俏俏話

1503914693 large (7)

 

3.二人的心心

large (4) 1503913449

廣告
廣告

4.無盡的友誼

large (5)

5.一起耍帥

large (8)

6.揹起對方 (要是妳們都不重的話XD)

large (6)

large (9)

7.一起做奇怪的動作

廣告
廣告

1503914840

8. 一起做高難度動作

large (3) 1503914618

9.一起當吃貨

1503914139

1503914097

10.相視而笑

1503914524

是不是覺得這些動作既簡單,又能夠自然地流露閨蜜專屬的快樂啊?快把這些pose都記起來,跟閨蜜一起拍個夠吧~!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hearti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