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識​食在澳門—得閒同B Duck飲茶】

​​【識​食在澳門—得閒同B Duck飲茶】

Lifestyle 生活 Food 美食
By ​小薰Kaoru on 30 Aug 2017

繼B Duck Cafe後,澳門最近新開了一間B Duck茶樓,由於門口的鴨仔公仔非常可愛,於是小薰就跟我家母親大人一起去嘗鮮了!

廣告
廣告

題外話,由於B Duck Cafe消費指數實在太高,一杯飲品動輒要三四十元,因此那Cafe轉型成B Duck Cafe後我也一直沒有光顧過,但覺得茶樓應該貴極有限,所以就決定去試試看~~

我們是中午大概1點多的時候到達的,人蠻多的,進去那一刻幾乎滿座,門口擺放了兩隻大型B Duck公仔,每面牆壁都印有B Duck公仔,餐牌﹑餐具﹑餐台紙亦如是,連椅子背面亦有牠的圖案,完完全全是一間稱職的主題餐廳。

來點餐了!食物價錢中規中距,不會太貴亦不算便宜,主題餐廳來說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了。我們兩個人點了5至6道菜,埋單時大約2百多元,但是其實點太多了~~根本不用點那麼多就會很飽,兩個人去吃大概點4道就很OK了!

unnamed (64)

IMG_0302

IMG_0303

​以下貼出來的照片都是好吃的推介:

廣告
廣告

IMG_0310

花蜜胡椒脆芋角,酥炸程度恰到好處,有濃濃的芋頭味(其實吃了這個已經飽了三分之一^^”)

IMG_0312

非常可愛的蝦餃

IMG_0313

忘了是什麼料的腸粉

IMG_0311

然後流沙包有點不怎麼樣,不太流沙,但樣子非常可愛倒是真的~~如果充當奶黃包吃算是不錯,哈哈

 

其實還很想試試看它的原盅蒸飯,可是胃臟府說牠是時候下班了~(攤手)

之後小薰看到很多人都有小氣球,就膽粗粗的問店員借來拍照了=p
拍完店員還跟我說可以帶走它,可是帶回家實在沒什麼用,也就推卻了她的好意了~(笑)

IMG_0328
​總括來說,這家主題餐廳真的很不錯吃~值得再來~
比起較早前在香港吃的一間只講賣相不講味道的主題餐廳實在好太多了~!=p

IMG_0326

---------------------------------------
B.Duck Dim Sum 點蒸品

地址:澳門連勝馬路81-93號
電話:(853) 2821 0501

T: 星期一至日 10:00–22:00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