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尖沙咀花系餐廳】

【尖沙咀花系餐廳】

Bloggers 專欄

最近工作都非常忙碌,看見這間粉紅色外牆餐廳,感覺柔和舒適,彷如看見鬧市中的甘露,好似有種引力把我吸過去......

廣告
廣告

原來這家是以花和茶為主題的餐廳,未踏入門口已給這個空間所吸引!

unnamed (35)

unnamed (36)

牆身與外牆顏色一致感覺非常柔和舒適。

unnamed (37)

unnamed (38)
裝潢亦相當簡潔雅致,淺木色的裝飾包括木枱及木凳等,再加上以花做主題裝飾,令人如融入大自然般,心情亦不知不覺間輕鬆下來。

unnamed (40)

廣告
廣告

unnamed (41)

餐廳其中一個角落擺放了不少自家製品牌的產品,例如花茶、禮盒、衣服等等, 絕對與優雅愉悅主題不約而同。
unnamed (42)
餐廳角落放有不同種類的乾花,點綴之餘更能點題,實在是一舉兩得!

unnamed (43)
枱上有不同鮮花,感受到擺設上都花上了不少心思,實在欣賞老闆的親力親為,值得一讚!

unnamed (44)

餐廳亦有自家製蛋糕, 當然少不了以花做主題的各款顏色鮮豔又吸睛的蛋糕,非常精緻!

unnamed (45)

蛋糕以大量蛋白製作令質感輕柔,再加入低糖原素,可嚐到蛋糕原味又不怕太膩了。

unnamed (46)

廣告
廣告

無論餐牌及茶罐上的設計都滲透著優雅氣質!
餐廳內播放令人放鬆心情的音樂,更令人與餐廳融為一體。 事不宜遲,點了一份餐廳的下午茶,原來餐廳會不時轉換下午茶的主題,今次與 brown diamond 合作將原來的下午茶款式換上了幾款以啡色為主題的「期間限定」食物。

unnamed (47)
率先登場的是餐廳新品 - 夏日涼意冷泡茶, 單睇外表而是透心涼了~ 加入了佛手柑味道的 伯爵茶,喝下即嚐到淡淡的花茶香味。

通常茶葉都需要用熱水沖泡,而這款冷泡茶的特別之處就是先用室溫水浸泡,再冷藏數小時,這個做法能夠將花茶原味保留,實在是誠意及認真之作。

unnamed (48)

另一款選了熱茶,從六款不同主題的茶裏面點選了「花舞」是芳香花果茶,材料包括玫瑰花、洋甘菊、薰衣草、洛神花、向日葵蘋果乾及無花果,這個花茶語是「憶作花時光 - 絢爛花境」。
喝茶的時候看到這相當有詩意的字句,感覺自己不經意滲透了淡淡文青的味道!

unnamed (49)

相對冷泡茶,這款茶的味道比較清淡。 而美中不足是花茶很快便放涼了,如果用爐具温著茶壺便更佳。
另外還有「靜庭」、 「喜悅」 、「美」、「樂活」及「好日」, 多款選擇實在是令人花多眼亂!

unnamed (50)
The brown wonders $348
下午茶除了以上剛介紹兩款茶外,食物方面都有不少讓人目不暇給的鹹點及甜點。
鹹點包括 : 烤雞泡菜迷你漢堡、煙三文魚迷你漢堡及巴馬火腿番茄啫喱撻。
而甜點包括 : 伯爵茶白桃啫喱、伯爵茶玫瑰蛋糕、宇治綠茶蛋糕、茶香馬卡龍及鮮莓茶香杏仁撻。

廣告
廣告

unnamed (51)
首先吃上層的鹹點吧!

unnamed (52)

烤雞泡菜迷你漢堡(左)、煙三文魚迷你漢堡(右)
迷你漢堡顏色都十分搶眼,鮮綠色的漢堡內層是煙三文魚,味道清新可口 ; 另一個烤雞泡菜迷你漢堡包配搭非常特別, 味道帶點微辣,相當開胃。

unnamed (53)

巴馬火腿番茄啫喱撻 (下)
這個吃下來相當有驚喜!! 因為撻中間夾雜著一層番茄蓉,味道與巴馬火腿相當匹配!! 必試!
unnamed (54)
下層的甜品亦相當精美呢!

unnamed (56)
鮮莓茶香杏仁撻
食用花加上雜莓色彩非常鮮艷, 令人愛不釋手,絕對不捨得一啖吃下去!

unnamed (57)
而味道不會太甜,絕對適合女士食用,太美了~ 都是先拍個照吧!

unnamed (58)

廣告
廣告

茶香馬卡龍

這馬卡龍的顏色非常粉嫩,粉紫及粉紅色的外表絕對能俘虜不少少女的心吧!

中間的餡料是由不同的茶香製成,吃下不會太甜且有淡淡茶香,深得女士們的喜愛!

unnamed (59)

伯爵茶白桃啫喱

這絕對是重點推介,外型已相當吸引!
unnamed (60)
白桃上有幾片金薄, 非常名貴~ 吃下有幽香伯爵茶味感覺清新,令人忍不住多吃幾口! 而且於炎熱的夏天吃這冰涼的啫喱,實在是適合不過!

unnamed (61)
伯爵茶玫瑰蛋糕(花)、宇治綠茶蛋糕(葉)
由於配合 brown diamond 將玫瑰花變成期間限定的啡色,伯爵茶蛋糕的味道不算太突出,而宇治綠茶的葉子蛋糕味道同樣不會太濃烈,而造型就給滿分吧!
unnamed (62)
置身雅緻秘密花園享受這頓下午茶,實在是愜意! 絕對可以暫時拋開一切煩惱及忙碌,讓自己抖抖氣,過後再衝刺吧!他們會定期舉辦由日本花藝師任教的花課,下次都要參加將仙氣再提升!!
SP Flower & Tea room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地下G64-66號舖 (地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出席活動或邀稿合作信箱 : gluttonouscat@yahoo.com
【Facebook】為食貓呼嚕嘆世界
【Instagram】為食貓呼嚕嘆世界
【BE Blog】為食貓呼嚕嘆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pyright © 2017 為食貓呼嚕嘆世界.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並請列明出處,謝謝!

----------------------------------------------------------------------------------------------------------------------------------------------------------------------------------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