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伴侶智商影響壽命?研究發現:原來娶個聰明老婆,老公就會更長命!

伴侶智商影響壽命?研究發現:原來娶個聰明老婆,老公就會更長命!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Sherry on 06 Sep 2017
Editor

不知各位挑選伴侶的準則是什麼呢?是樣貌,性格,還是家庭背景?不少人在揀選另一半都會考慮很多因素,以上各種條件都可能成為你的考慮範圍之一,不過在外國就有研究指出原來智商也是其中一個考慮因素,而伴侶的智商更會影響壽命!

廣告
廣告

couple

阿伯丁大學教授Lawrence Whalley在進行同卵雙生的雙胞胎健康的研究時,就抽查了一群男性進行腦部掃描,發現他們都有患上癡呆症的機會,但卻沒有出現明顯的症狀,而結論可能是歸因於他們都擁有一個智商高的另一半~

couple

couple

其實不少針對癡呆症的研究都指出要預防出現各種癡呆症的症狀,需要長期保持頭腦活躍,多進行一些有助促進智力的活動。

couple

couple

廣告
廣告

而這些活動都是源自日常的生活環境,因此另一半的重要性就大大提高,當然各人的成長環境亦是重點之一~

couple

couple

透過平日夫妻間有深度及趣味性的交流,可以加強腦部的智力訓練,刺激思考,預防智力退化的症狀出現。

couple

running

此外,擁有一個聰明的伴侶有助為你的生活作出規範,照顧你的日常飲食及起居生活,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couple

在面對壓力或不如意的事情,也可以有一個心靈伴侶陪伴在側聆聽你的苦惱,有助保持愉快的心境,所以這個研究結果也不是全無道理~

couple

各位女士是否慶幸自己的另一半能夠或者將會娶到一個聰明的老婆呢,哈哈~快些將這個好消息告訴另一半啦!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Source:Dailymail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