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去黑頭只需$10!泰國超平蘆薈黑頭鼻膜,網民稱史上最Work平靚正〜

去黑頭只需$10!泰國超平蘆薈黑頭鼻膜,網民稱史上最Work平靚正〜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Helen on 16 Oct 2019
Senior Editor

相信不少女生都有黑頭的煩惱,試均磨砂、黑頭貼等方法也沒效,黑頭就是永遠纏著你?泰國這款「White蘆薈黑頭鼻膜」可能是你的救星啦!不止去黑頭Work,價錢更是親民到沒朋友,絕對是平、靚、正之選啊!!

廣告
廣告

這個「White蘆薈黑頭鼻膜」在泰國賣到街知巷聞,CP值特高,如果在JJ Market 買的話只需要大約40泰銖(~HKD10)就有一樽,更會提供開封袋,入面會有疊像牛油紙的薄紙。

1

主要成分是原生蘆薈膠原漿同泰國活性碳,可以充分軟化角質層,緊貼鼻頭,讓你一次過黏走黑頭,而且不會令毛孔變粗大!

12

不少網友用過都大讚,說可以「一鋪清」走所有黑頭、粉刺,見到張紙上成績這麼好,真的超有滿足感!

01-e1504252324658

9-e1504251875671

廣告
廣告

雖然這個黑頭鼻膜開樽時會有少少味道,但都可以接受〜

6

用法好簡單,你可以先用爽膚水抹一次,去除表層油脂,然後由下而上咁塗勻整個鼻頭,貼上隨盒附送的薄紙在蘆薈膠原漿上,再等5-10分鐘(不要超過10分鐘),等乾透就由下而上咁撕走!(注意:一定要有下而上效果才會明顯!)

11-e1504251906404

10-e1504252133169

但注意用完鼻貼,皮膚會偏乾,一定塗補濕精華,補充水分,最後完成正常的護膚步驟就OK啦!

2 (1)

CP值這麼高的黑頭貼,有朋友去泰國的話,記得叫她替你買盒啊!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Taoba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