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荃灣—慢煮極上黑豚紙火鍋】

【荃灣—慢煮極上黑豚紙火鍋】

Bloggers 專欄

近荃灣廣場後面有好幾間寵物用品店,方便幫為食貓入貨。 當行經附近的車房街,於暗黑中發現一間光亮的日式料理小店,形成了強烈對比更引起我的好奇心 (其實都肚餓既......)!

廣告
廣告

進門第一眼看見是呈「L」型的料理吧檯,甚具日式小店風格。相信可以一邊食, 一邊欣賞師傅製作過程 (期待中......)。

unnamed (35)

餐廳樓底非常高,加上有格調吊燈裝飾突顯氣派。

unnamed (36)

沿樓梯直上,原來還有一個私人空間,有時作 VIP 房或人多時都會開放給食客。

unnamed (37)

牆上有不少由日本當地搜羅擺設,甚有心思!
餐牌上有不少選擇,包括刺身、壽司、 丼 、鍋物、 一品料理、天婦羅等等,真是花多眼亂呢!

廣告
廣告

unnamed (38)

大吞拿魚腩$196 │ 三文魚腩$32 │ 劍魚腩$46
有不少由日本直送的魚類,點選了 3款刺身作頭盤 : 大吞拿魚腩、三文魚腩及劍魚腩。

unnamed (40)

大吞拿魚腩外表雪花均勻,但沒有入口即化且有筋,其魚脂及魚香尚可,幸好厚切質感令人滿足!

unnamed (41)

三文魚腩油脂充沛,入口醇美回甘,令一想再多吃幾片呢!
而劍魚腩魚鮮十足,入口時魚油瞬間爆發,竟比大吞拿魚腩更肥美!!

unnamed (42)

果然選擇了料理吧檯是對的,欣賞到師傅們手藝之餘更留意到每當完成一道食材後都會立刻洗手,這絕對讓人食得安心! 真讚!

廣告
廣告

unnamed (43)

海膽三文魚親子丼$108
賣相吸引,有我喜歡海膽、三文魚和三文魚籽!!
角切三文魚份量頗多且肥美,配上同樣是角切青瓜感覺清新,最適合夏天吃~
三文魚籽色澤晶瑩剔透,入口即鮮味爆發且不會太咸。

unnamed (44)

海膽雖色澤較淡,但入口鮮甜濃厚兼沒有腥味,實在驚喜! 下次要再點一板的份量......

值得一提是壽司飯相當煙韌,不會因為剌身鮮甜而奪去其吸引力! 而且加入了柚子汁提鮮,實在是值一試!

而用山葵磨成的芥末都不容忽視,味道嗆鼻得來且香!

unnamed (45)

鹽燒銀鱈魚 $130
銀鱈魚用了鹽燒的手法製作,上菜時候聞到一陣陣魚香的味道,令人垂涎三尺!
魚皮十分鬆脆,而魚肉亦相都雪白且新鮮,但略嫌份量偏少。

廣告
廣告

unnamed (46)

極上黑豚肉紙火鍋 $118
紙火鍋的木架設計富有日式精緻感覺,而紙火鍋優點可令湯及食物中水份保存,不易蒸發之餘更可保持其原始味道!
店員提醒切勿心急地一次過將配料放進紙火鍋內, 因為火鍋內的湯會瀉出, 所以適合慢慢品嚐,這絕對是考驗耐性的時候!

賣相擺盤絕不馬虎,感受到師傅細心!
紙火鍋傳出陣陣鰹魚香味,而金菇、冬菇、秋葵及豆腐可吸收湯底風味。

unnamed (47)

粉嫩又滿佈雪花的黑豚肉絕對是必食的!

unnamed (48)

將黑豚肉放進紙火鍋,讓其慢慢煮熟,雖然時間比較耐,但由於慢煮原因而令到黑豚肉肉質相當嫩滑!

unnamed (49)

店員的服務態度都相當好,都有耐性地解答問題,同時亦欣賞餐廳對食物品質的要求,實在要支持這小店!
Restaurant Mori 料理処:森
地址:荃灣享成街香城大廈地下1號鋪 (地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