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結果大反差!日本網民票選十大催淚迪士尼電影,第一名竟然係呢部!

結果大反差!日本網民票選十大催淚迪士尼電影,第一名竟然係呢部!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12 Sep 2017
Editor

迪士尼電影伴隨了不少人成長,當中的劇情除了帶給大家歡樂之外,亦有不少賺人熱淚的場景,每個人一生中總會記下一兩齣令人刻骨銘心的迪士尼電影,早前日本網站Goo就邀請網民從56部候選電影中票選出頭10大催淚迪士尼電影,當中有不少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電影,不過榮獲第一名的結果卻令人意想不到!

廣告
廣告

 

#10 小魚仙

disney

美人魚的故事相信大家都有聽過,生活在大海的美人魚公主對陸地上的王子一見鐘情,為了與他相見,不惜用自己的聲音換取可以在陸地上行走的雙腿,但最後得不到王子的真愛,化作海上的泡沫,消失在黎明的陽光中。

disney

不過作為帶給小朋友希望的源頭,迪士尼這套改編電影的結局就比原著幸福得多,愛麗兒公主最後是戰勝烏蘇拉,並成功和王子結婚,過著美滿的生活。小編覺得以這個劇情而言,並不是十分催淚,但大家都可能受到原著影響而投下一票~

 

廣告
廣告

#09 101斑點狗

disney

disney

根據非正式統計,只要以動物為主角的電影,永遠都十分催淚,101斑點狗就是當中的表表者!電影中主人對一眾狗狗的關愛以及彭哥與安妮塔對於自己15個子女的感情都令人十分感動,所以愛狗一族在觀看這套電影時定必是感同身受!

 

#08 優獸大都會

disney

優獸大都會劇情講述在除了人以外,只有哺乳類動物居住的世界裹,高智能的肉食動物與草食動物在大城市中的生活,其間發生了一樁肉食動物的失蹤案,主角兔子女警Judy和騙子狐狸Nick共同揭發背後的陰謀~

廣告
廣告

disney這套在去年上映的迪士尼動畫憑著既新穎又刺激的劇情成功吸納一群粉絲,電影中趣怪的人物角色也得到不少喜愛,對於大人來說,劇情更充滿了啟發意味~

 

#07 木偶奇偶記

disney

disney

木偶奇偶記真的是一套充滿童年回憶的電影,還記得小時候總會被父母告誡說了謊就會跟小木偶一樣擁有長長的鼻子~小木偶在追求成為真正小男孩的過程中,曾經誤入歧途,幸好最後迷途知返,展現出勇敢、誠實和無私的一面,最後成長為一個真正的男孩!

 

#06 鍾樓駝俠

廣告
廣告

disney

鍾樓駝俠講述天生醜陋的加西莫多因為年幼時母親去世而意外成為巴黎聖母院敲鐘人,因為外表關係受到他人的誤解及嘲笑,其後與心儀的吉普賽女孩共同對付惡人~結局中不少人都為加西莫多感到惋惜,原因是他選擇退出並祝福自己心儀的女孩以及她的另一半,善良的本性感動了不少觀眾~

 

#05 魔髮奇緣

disney

魔髮奇緣是根據格林童話中的《長髮公主》改編,講述擁有金髮的公主樂佩逃離高塔在外闖蕩的故事,過程中她遇上了自己的真愛尤金,並揭發了自己的身世之謎,最後樂佩在危急關頭以自身眼淚成功救活被刺傷的尤金,二人重回城堡過著美滿的生活~

 

#04 冰雪奇緣

廣告
廣告

disney

Let it go ~ Let it Go~~相信這個耳熟能詳的電影主題曲不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有聽過,這套在2013年上映的迪士尼公主電影打敗一眾經典製作,獲得今次票選的第4名!

disney

Elsa與Anna之間由誤會到諒解的姊妹情是整齣電影中令人最感動的地方,縱然二人之間有過不少爭執,甚至不小心傷害了對方,但深厚的姊妹情誼最終也能戰勝一切~·

 

#03 獅子王

disney

disney

廣告
廣告

獅子王是小編心目中的No.1催淚電影,還記得小時候觀看這套電影時,也曾在電影院內哭成淚人,主角辛巴父親遭到陷害慘死的片段依然歷歷在目。年幼的辛巴在失去父親後曾經一蹶不振,幸得遇上好友丁滿與彭彭,重新振作,其後更回到自己的家園趕走惡人刀疤,重奪獅子王的名號~

 

#02 美女與野獸

disney

美女與野獸絕對是迪士尼動畫中的經典,因應由Emma Waston飾演的真人版搬人大銀幕,更掀起不少追捧潮~貝兒與野獸之間不顧世俗的真愛是不少女生所嚮往的深情,盡管野獸多麼的自卑,貝兒也願意以她無私及包容的愛去打動他,真的令人十分動容!

 

看到這裹,大家是否很好奇榮獲第一名的電影是哪一部呢?答案就是......

 

廣告
廣告

 

 

#01 大英雄聯盟

disney

是否很意想不到呢?這套看似沒有特別的電影原來是2014年最賣座的動畫電影,在日本是相當受歡迎,更是繼冰雪奇緣後第二部最賣座的迪士尼電影~不少人當初是抱著觀看喜劇的心情進場,但當投入劇情當中就會發現原來劇情是相當沉重,因著這個意想不到的反差而深受感動~

disney

主角醫療機器人大白與其發明者濱田廣在追查哥哥濱田正的死因時,意外揭露背後的祕密,因而踏上了阻止黑暗勢力的道路,劇情中有不少感動人心的場面,非常值得一看~

 

不知大家心目中最催淚的迪士尼電影又是哪一套呢?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Disney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