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樣子決定命運!從明星面相看出嫁入豪門命,原來闊太係天生就註定?!

樣子決定命運!從明星面相看出嫁入豪門命,原來闊太係天生就註定?!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3 Sep 2017
Senior Editor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夢想~有些女生會為夢想每天努力奮鬥,有些則希望早日成定立室做「闊太」,享受幸福快樂的生活!其實每個女生都會希望能夠嫁得好,不過不是每人都有幸遇到富有的「白馬王子」啊!不如就先從明星的面相分析,來看看自己是不是都有可能嫁入豪門吧!(笑)

廣告
廣告

#01 額頭寬廣飽滿,色澤明亮

要看看有沒有嫁入豪門的命運,從額頭是可以判斷的~額頭的寬廣飽滿程度能看出一個人的財運及事業運勢,一般天庭十分飽滿的女生,都是屬於有富貴命!像黎姿額頭帶有光澤而沒有任何痣及疤痕模樣,就是嫁入豪門的象徵,而且也有旺夫運,可以推動老公的事業發展啊!

sssartist07

#02 鼻子高挺,鼻頭有肉

所謂「問富在鼻」,而鼻頭又稱財宮帛,在面相上便是一個人賺錢和存錢的能力,通過鼻子也可以看出女生的財運及未來丈夫的運勢,所以女生的鼻樑堅挺,鼻翼飽滿也就是聚財能力高,絕對是富貴的象徵,很有可能會找到個很會掙錢的老公啊!像李嘉欣的鼻子形狀很好看,與五官相符合之餘,同時鼻翼渾圓,有著完美的鼻子表示財運不錯啊!

sssartist01

#03下巴圓潤敦厚

廣告
廣告

很多女生都希望有尖下巴,令臉型更好看~但原來下巴敦厚圓潤才是真正的貴婦相,像小S的圓潤小巴,也顯示出自身財運不錯,也較易嫁給家境富有的男生,而且她們大都是有溫婉的性情,懂得大體禮數,嫁入豪門後亦會獲得公公婆婆的疼愛,絕對是標準的賢內助,絕對是一個很有福氣的臉相!相反下巴太尖反而代表運氣不好,婚姻生活也可能會不太快樂啊~

sssartist10

#04 兩腮有肉

面頰兩旁有肉且豐滿,即是帶點包包臉的女生表示她的人緣及財運都不錯,同時與豪門有非常深的淵源啊~如果女生兩腮無肉,表示她做人信義不夠,而且看起來也沒有福相的感覺!像徐子淇兩腮有豐滿的肉,絕對是旺夫旺財的好女生面相,旺三代都沒問題!

sssartist08

#05 眼睛黑白分明且明亮有神

男生很多時也喜歡看女生的眼睛,除了能看出很多她的即時真實反應,原來也可以從眼睛看出富貴,眼睛大、黑白分明且明亮有神的女生多是貴氣十足、旺夫相子的好面相~有著深邃的眼眸也較易吸引到異性的目光,而且她們大都可以迅速竄紅,事業也能發展得很好,生活幸福美滿~

sssartist09

不過以上的面相分析還是只供參考,不要太過認真,畢竟命運還是得要掌握在自己手裏,女生們靠自己努力也是有一番作為的啊~而緣分就順其自然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