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唔貴又高質!韓國超靚愛麗絲旅行喼,拖住佢去旅行一定係全場焦點!

唔貴又高質!韓國超靚愛麗絲旅行喼,拖住佢去旅行一定係全場焦點!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03 Oct 2017
Senior Editor

愛麗絲迷要注意咯!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能在讓你美美的出國的一個旅行箱,而且你又真的受不到那種太過卡通太夢幻的款式,那這個來自韓國精品品牌10x10的愛麗絲旅行箱絕對會是你的首選!這次即使不是愛麗絲迷的小編也被徹底燒著了啊,快點看下去吧!

廣告
廣告

main8

以前有關於卡通的行李箱通常會設計得比較童趣跟幼稚,即使是自己真的很喜歡的卡通也好,要一個已經成年了的人拖著出去也未免有點難為情啊!可是這次的愛麗絲就是無論是小孩大人拖出去用也不尷尬啊~

alice_2

以愛麗絲經典的黑色花朵場景為主調,充滿神秘感之餘也有一種超亮眼的感覺啊~

alice_1 (1)

這個的尺寸是標準的20吋,去一個短程的旅行,不太大不太小,整個size就是超合適的啊!

F001795308_01

廣告
廣告

而且除了外表美美的之外,就連裡面也超!細!緻!印有愛麗絲元素的寶藍色內裡,翻開又是另一個繽紛的世界啊!

alice_1

迪士尼的出品就是從來不會讓我們失望啊!無論是拉鍊、標籤等每個details也就是做得超精細的~~

alice

愛麗絲迷看到這個整個少女心都要崩壞了吧!

main4

重點來了?韓國品牌加上愛麗絲公主的加持以為一定不便宜了對吧?

alice_2

你錯啦!價錢整個親民到你不信啊~原價是79,900원(HKD543),而在折扣後只是69,900원(HKD475),以旅行箱來說真的不貴啊而且還這麼漂亮!

F001795308_01

而且無論是間隔、或是實用程度來說都是性價比很高的行李箱啦!而且一想到有愛麗絲陪你一起出遊這個已經值回票價了啦~

alice_2

重點是終於可以擺脫傳統那種光是素色的行李箱,拖著它出去一定就是全場的焦點!快TAG你們身邊那些愛麗絲粉10X10官網查看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10x10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