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愛去韓國 cafe 的妳不得不知道的 #HASHTAG 大公開!】

【愛去韓國 cafe 的妳不得不知道的 #HASHTAG 大公開!】

Bloggers 專欄

其實很多 Youtubers、Blogger 都應該有告訴過大家,韓國人很喜歡用 Instagram 的 #hashtag 功能。找美食就打 맛집,那如果找 cafe 要打甚麼呢?就讓 @漢城夜晚南山塔中 這個新晉的 PressLogic Girls Blogger 分享下啦!

廣告
廣告

用韓文打英文出來 - cafe - #카페

cafe

#카페 裡面的內容比較廣、大家都放不少自拍,但還是會有不少 cafe 環境照。

cafe 2

Cafe + Instagram = “Cafestagram” - #카페스타그램

cafestagram

跟 #카페 比較好像 #카페스타그램 被不相關照片入侵的情況沒那麼誇張。(笑)

廣告
廣告

cafestagram2

專業 Cafe 團 - Cafe Tour - #카페투어

cafetour

感覺上打得 #카페투어 的人常常都會有心去找漂亮的 cafe,所以這個 hashtag裡可以看到的 cafe 好像有高質一點 (?)

cafe tour2

記得要查清楚 Cafe 地點!

旅客們經常會去首爾旅遊,但韓國人大多都會四處走,所以那些 hashtag 裡面的cafe不一定全部都在首爾喔!(經驗之談 by 經常被騙的我:通常你覺得最驚艷,最想去的,都不會在首爾....)

check carefully

我自己 (@auholam) 通常也經常會加 #카페 還有 #카페스타그램,“LIKE” 的人數會上升許多,始終大家對 cafe 都感興趣,有共同話題。

me

接下來,@漢城夜晚 南山塔中 會在 PressLogic 公開自己的私藏 Cafe 秘店 及 一些韓國近期非常火紅的 Cafe,記住要緊貼 PressLogic 或者是我的個人專頁喔!下回見吧!

*以上圖片均為 Instagram 截圖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