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鏡子成為韓國 CAFE 近來不可或缺之物?】

【鏡子成為韓國 CAFE 近來不可或缺之物?】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廣告
廣告

阿姐最近(這幾個月發現)很多 CAFE 都出現了「鏡子」,全新鏡、半身鏡、小鏡、小小鏡等等。不知道是鏡子近來出現多了,還是我這陣子去多了有鏡子的CAFE (笑。阿姐認真思考了為甚麼需要安裝這麼多鏡子在CAFE裏頭,得出以下幾個原因:

1)裝飾 (唔該曬!鬼唔知阿媽係女人)

與其去蒐羅適合CAFE裝潢的裝飾品,不如買塊大鏡子,一定配合到裝潢之外,又可增加空間感。

22426060_10214060713089374_1335379952_o

(攝於 Andhari)

2)樣貌至上

在韓國,化妝是一種規矩似的存在。大部分女生都會帶妝上街,甚至男生也會。所以,他們隨時隨地都需要 check 一 check 自己的儀容!CAFE 準備鏡子讓他們照一照,是很合理的事情。(嗯)

廣告
廣告

22426011_10214060716249453_1299311992_o

(攝於 Andhari)

3)自拍不求人!

韓國人喜歡自拍,但自拍的話,臉會顯得大而且角度、構圖上的創作有限,他們可能不好意思叫朋友幫忙拍 #감성사진(感性寫真,廣東話即chok相,LOL)。有了法寶 - 鏡子!甚麼事情都解決了,讓我立刻為大家示範一張~ (但我不太懂得自拍的角度,經常性拍唔到自己的臉,可能因為這樣相片的我因而變得更美麗??)

22429304_10214060716489459_513172778_o

(攝於 대린창고)

4)人有我有

「國民間條衫」、「國民窄牛」、「國民男朋友」國民OOO,韓國是一個非常團結的民族,他們都很習慣跟著潮流,大家一起穿橫間衣服,分同一個「國民男友」(我的旼炫啊!哭),所以很多CAFE都出現了鏡子是很正常不過的事情。(他有,我也要有啊!)

22449284_10214060715009422_1354233175_o (1)

(攝於 beambalm cafe)

漢城夜晚 南山塔中 會繼續在 PressLogic 公開自己的私藏 Cafe 秘店 及 一些韓國近期非常火紅的Cafe,記住要緊貼 PressLogic 或者是我的個人專頁喔!下回見吧!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