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迪士尼大眼Figure又出新啦!Q posket 10月推出反派角色系列每隻都萌翻天,準備好彈藥又買過~

迪士尼大眼Figure又出新啦!Q posket 10月推出反派角色系列每隻都萌翻天,準備好彈藥又買過~

Home and Living 家居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17 Oct 2017
Digital Editor

Q posket一向會推出不同漫畫角色的Figure,而於早陣子推出的迪士尼公主系列非常受女生歡迎,小編身邊的女性朋友更整套買回家收藏!眼大大的公主Figure可愛到融了不少女生的心。而10月更推出3隻反派角色系列的大眼模型,一樣萌翻天,於11、12月也繼續有新造型的迪士尼公主模型推出,粉絲們表示高度期待呀~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7-10-17 下午1.12.00

剛剛過去的9月推出了兩款貝兒和樂佩的新造型Figure,有別於幾個月前推出的幾款,這兩款加強了公主裙上的重點,令模型更多細節和更精美,已經買過之前幾款的女生都繼續燒銀包!

螢幕快照 2017-10-17 下午3.01.55

10月份的主角不再是美麗可愛的迪士尼公主,而是響應萬聖節推出了一系列的反派角色!分別是白雪分主中的惡毒皇后、睡公主中的黑魔女和101斑點狗中的庫伊拉夫人。

banpresto-qposket-villains-02

3款保留了Q Pocket figure的大頭大眼的風格,雖然是邪惡的反派角色,但眼大大的她們一樣有發放著一陣萌味,如果跟其他公主Figure放在一起都一樣非常可愛~

banpresto-qposket-villains-03

廣告
廣告

banpresto-qposket-villains-07

banpresto-qposket-villains-11

邪惡的反派有著搶眼又誇張的眼影,角色中的經典配備全部都有齊,例如惡魔皇后的蘋果、黑魔女的兩色髮型及魔杖、及庫伊拉夫人的雙色頭和毛毛外套,仔細得連庫伊拉夫人的波波耳環和戒指都沒有缺少,細節位都有照顧到,非常精緻。

banpresto-qposket-villains-01

10月除了黑紅色為主的反派角色figure外,更有小飛俠中的Tinker Bell造型figure推出。這一款跟以往推出的公主系列figure一樣,有兩隻色供選擇,一隻是較接近原來電影造型的實色;而另一款是較淡色的小清新款。

螢幕快照 2017-10-17 下午1.10.49

11再推出的3款令迪士尼控大尖叫!特別是愛麗絲款真是不能不入手,坐下的愛麗絲比起之前推出過的那一款更有Feel,雙手放在內八的腳上很有小女生天然呆的萌感,放在房間內少女味秒UP。

螢幕快照 2017-10-17 下午1.11.09

另外兩款都非常特別,因為美人魚Ariel很少會有露出雙腿而不是長長魚尾的造型,這一款很值得讓美人魚控收藏!而另一款是一直周邊產品少之又少的艾絲梅拉達,她是電影《鐘樓駝俠》中的女主角。

螢幕快照 2017-10-17 下午1.08.10

到今年最後會推出的一款是睡公主,但她不是穿上粉紅色的公主裙,而是換上一條較樸素的長裙,淺色小清新款的睡公主有著一把淡金的長髮,配上眼睛圓圓大大的她有種日本櫻花妹的氣質,望著也治癒呀~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bpnavi, dlov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