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懶女生必學!10款「簡易秋冬漸層眼妝」教學,只需5步自然放大雙眼OK!

懶女生必學!10款「簡易秋冬漸層眼妝」教學,只需5步自然放大雙眼OK!

Makeup 彩妝
By Daphne on 06 Nov 2017
Senior Editor

對於不是很擅長化眼妝的女生來說,單色跟雙色的眼妝恐怕就已經是極限了......(哭)可是每次滑instagram看到人家那種化得超有層次的眼妝都總是心痕痕想試試看啊!有沒有姊妹也認同,秋冬根本就是化眼妝的季節啊~其實漸層眼妝沒有你想像中的困難,其實方式都是大同小異,只要step by step就可以咯!就快趁著涼涼的秋冬天(重點是沒那麼容易暈妝...)來一場眼妝的盛宴了啦!

廣告
廣告

#乾燥玫瑰眼妝

STEP 1:化漸層眼妝的第一步就要把用最淺色、有珠光的眼影(1)先打亮整個眼窩,除了讓後面的眼影顏色更出色外,也可讓整個眼妝變得更乾淨俐落~

bfbdc228ly1fl2spcubmpj20j60j6jw1

STEP 2:打好底後,用深一度的主調顏色(2)塗抹在雙眼皮摺的位置,然後把更深一度的陰影顏色(3)沿著眼線及下眼尾位置勾勒出輪廓感。

STEP 3:想眼神更加無辜,可以將少量粉紅色放在臥蠶後半部,眼睛看起來就有那種水汪汪的感覺咯!

#秋葉色氣質眼妝

漸層除了由上往下的方式以外,還可以用左到右的方式。同樣先把淺色眼影(1)作打底,不過這次就要把主調顏色(2)重點放在眼尾三角位置並暈開。眼頭至眼暗的位置則用淺色作打亮,讓眼妝看上去更具層次感~

廣告
廣告

bfbdc228ly1fl2spd8bo3j20j60j6aeh

想眼妝更加和諧一致,可以把主調顏色同樣刷在下眼尾位置,最後以深咖啡色作眼線就完成咯!

20170922130308_phseuvcd

#混血裸粉眼妝

歐美的混血感眼妝通常喜歡用霧面、啞緻的眼影打造深邃輪廓。歐美感眼妝著重橫向的層次感,所以畫法也會由左起淺色慢慢推展至眼尾的深色,然後再用眼影刷暈染開至漸層顏色都融合在一起。

bfbdc228ly1fl2spbzbdvj20j60j6794

#低調大地色眼妝

日常又怎能少得低調又能悄悄放大雙眼的大地色眼妝?基本上只要在眼影盤裡挑選出最重要的(1)打底顏色、(2)主調顏色、(3)副調顏色、(4)輪廓顏色,就能夠輕鬆完成漸層眼妝咯!

廣告
廣告

bfbdc228ly1fl2spa56ucj20j60j6wj1

#甜橘夕陽眼妝

想打造出如夕陽般的漸層眼妝,配色是關鍵!

bfbdc228ly1fl2spbgvtyj20j60j6dkv

記得要選好色系和諧的搭配顏色,不然漸層感就出不來咯!頭兩步也是先用最淺色打亮及塗滿整個雙眼皮摺,然後把重點顏色放在眼珠上方位置,而眼頭則塗上淺一度的主調顏色。眼尾塗上咖啡色眼影作輪廓,再把淺亮色作臥蠶就完成咯!

bfbdc228ly1fl2spbpm0mj20j60j6q7o

如果你喜歡金屬感重的眼妝,可以把glitter和shimmer的眼影重點放在眼頭位置,然後把啞緻的重點色調放在眼尾,這樣眼睛看起來就會有自然放大的感覺啦~

bfbdc228ly1fl2spcmajzj20j60j6q7k

秋冬就是要化酒紅眼妝不然再幹嘛!(笑)

bfbdc228ly1fl2spc95ebj20j60j6dkz

最後一種漸層畫法基本上只要兩種顏色就可以完成咯,絕對是懶女生必須要筆記起來的簡易畫法!把打亮顏色放在眼珠中間,然後把主調顏色分別放在眼頭、眼尾位置並暈開至融合~

bfbdc228ly1fl2spammwbj20j60j6dks

快把眼影盤通通都拿出來了啦!姐已經準備好擁抱美美的漸層眼妝啦~(愛心)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