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碎花裙著到似大媽?韓妹秋冬顯瘦穿搭6大秘訣,著啱即減5kg仲有長腿效果〜

碎花裙著到似大媽?韓妹秋冬顯瘦穿搭6大秘訣,著啱即減5kg仲有長腿效果〜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By Helen on 09 Nov 2017
Senior Editor

又來到轉季的日子,各位都入手美美的秋冬新裝了吧!但天氣開始轉涼,衣服變厚讓你看上去胖了一圈?其實只要學會秋冬的顯瘦穿搭秘訣,就可以一年四季都苗條又纖瘦啦〜快跟最會穿搭的韓國女生學習她們的顯瘦Tips吧!穿對隨時看上去減5kg不是夢〜〜

廣告
廣告

rbs01

1. 露鎖骨

韓國女生都超愛穿V領的襯衫,露出優美的鎖骨和頸部線條,能讓你看上去小顏又纖瘦,而且有點小性感呢〜就算是寬鬆設計的襯衫只要是V領口的,都不會顯胖顯臃腫,反而有種韓風慵懶感呢!

8sh-170727_08

7sh-170802_04

2. 高腰設計

就算稍微吃胖了腰間長肉也沒關係,高腰設計的裙子就是遮肉好幫手,還你美美的腰線更有長腿效果,再外搭外套就什麼肉肉也看不見啦!(笑)

廣告
廣告

6t-170727_01

8c-170822_15 (1)

就算是長裙,只要是高腰設計也有顯瘦的效果啊〜

1496990373_2

如果配搭開叉的設計,感覺更輕盈飄逸,隨步伐飄揚的裙擺讓你秒變女神!

0908_11_top1_13

3. One-piece長度為膝上

慵懶女生最愛的One-piece連身裙,但選不好容易會顯矮,特別是沒腰線的直落娃娃裝Cutting!所以連身裙的長度最理想是膝上,露出2/3的腿部拉長並平均身體比例,就不會變哈比人,反而穿出韓國女生的味道啦!

廣告
廣告

1498014543_9

加上小領巾,感覺更文青又精緻時尚〜是秋冬必買Item啊!

1498014543_4

 

4. 短靴/黑襪

想要42吋長腿,就要靠鞋子修飾腿部線條啦!尖頭的短靴就最能顯腿長啦〜選一些矮跟的,就能舒服又有修長美腿啦!

3o-170830_05

同樣有顯瘦效果的,必然是黑色短襪!不論配皮鞋抑或波鞋,穿上黑襪立即顯得腳踝纖細,腿部更修長,而且滿滿的學院風最適合秋冬!

廣告
廣告

12set-170802_21

041404_02

5. 收腰設計

今季韓國女生大愛復古碎花裙,但一不小心就會變大媽,復古和老套只差一線啊(笑)建議選一些收腰設計的,能突顯你的腰部線條,外披個撞色外套就已經很漂亮了〜

1o-170830_03

marifactory1037933562215337928

也可配搭毛衣背心,增添層次感之餘,同樣也有修飾比例的效果!

marifactory5099787712241741422

廣告
廣告

6.黑色最顯瘦

要說最顯瘦又百搭的顏色,一定非黑色莫屬!黑色外套+上衣是絕對不會失手的顯瘦穿搭,但全黑也太沉悶了,配搭最流行的土色單品讓時尚感急升,舟寧風也是Perfect Match啊!

170828_e_8_07

2suBTRutg12345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