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推翻顏值下降一說!楊冪參加經理人婚禮美照上熱搜,《扶搖皇后》最新劇照被網民大讚美出新高度!

推翻顏值下降一說!楊冪參加經理人婚禮美照上熱搜,《扶搖皇后》最新劇照被網民大讚美出新高度!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4 Nov 2017
Digital Editor

當紅女星楊冪的顏值一向都是網民的話題焦點,如少女般的白滑嫩肌和無暇美貌令她得到「少女冪」的稱號,說她是演藝圈中最美的辣媽也不為過!然而在近幾月來,顏值一向受到各方認證的楊冪,卻被網民指其顏值正在直線下降!

廣告
廣告

20170521085844793

早前在錄製《明日之子》時,明顯能看到楊冪的皮膚狀態不是很好,而且不僅臉上的肉略顯鬆垮、妝容浮油,連雙下巴也很明顯,所以被網民指其顏值大有下降之勢。

2p360000rp21q36op801-1

不過才過沒多久,我們的大冪冪又神奇地美回來了!日前楊冪在微博上曬出一組參加經理人婚禮的自拍,並配文:「新婚快樂,今天你最美,我也美!」深邃五官加上巴掌V臉,讓粉絲們不禁大嘆:「冪姐顏值也太高!」、「還好美回來了!」

473df571ly1fle1v2czz2j20u0142jsw

楊冪與相交多年、情同姊妹的經紀人堯堯自拍,嘟嘴賣萌的模樣如少女般可愛,完全看不出來是生過孩子的人呢!

473df571ly1fle1v2uxn3j20u0142abs

廣告
廣告

楊冪工作室的藝人們幾乎是總動員出席堯堯的婚禮,當中包括參演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張彬彬、高偉光、祝緒丹、代斯、黃夢瑩等小生花旦。雖然當紅小花迪麗熱巴未能抽空出席,但她也有透過微博向新娘子送上祝福喔!

473df571ly1fle4cel8luj21w01f07wk

膚白貌美的楊冪站在眾多年輕漂亮的女明星中間也毫不遜色,誰還敢說她顏值下降?

473df571ly1fl9c18e618j21e00xcb29

日前在微博曬出的日常照也是瞬間被粉絲們推上了熱搜,話題女王的魅力果然不容小覷!

006PiDc1gy1fjg2hi84y1j32yo1z4e84

由楊冪擔任女主角的《扶搖》目前正在開拍當中,劇組最近就公開了數組劇照,久違的古裝扮相讓粉絲們高呼:「超有仙氣!」、「我冪根本是仙女!」

006PiDc1ly1fhx01r708zj31jk111u0x

更有粉絲指《扶搖》裡楊冪的服裝造型清麗更勝《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各位女生們又怎麼看?

006PiDc1gy1fiz5ikmtk4j33vc2kwnpi

男裝扮相也美美的,經常被吐槽的髮際線也正常了不少~不少網民都認為,楊冪和男主角阮經天意外地相配呢!

006PiDc1ly1fhx01x0m5sj31jk11ob2a

最後再為大家送上新鮮出爐的《扶搖》拍攝花絮,小編表示等不及了!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