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工直落Party冇難度!兩款魅力髮型隨意轉換,完美柔亮秀髮令你秒變派對女神〜

放工直落Party冇難度!兩款魅力髮型隨意轉換,完美柔亮秀髮令你秒變派對女神〜

Beauty 美妝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Helen on 27 Nov 2017
Senior Editor

聖誕Party臨近,大家想好以甚麼造型示人了嗎?想成為Party的焦點,造型就要百變又時尚,拒絕一成不變!以下推介兩種風格的魅力髮型,保證令人對你眼前一亮,而且只用Philips MoistureProtect 智能護髮直髮器就能輕鬆完成,重點是不傷髮兼能令秀髮柔亮光澤,趕快試試看吧!

首先是這款氣質直髮造型,俐落又不失時尚感的順直秀髮,配上簡潔的白色連身裙,上班也可以化身脫俗出眾的迷人女神〜

philips3

但要頭髮順直貼服也不是容易的事,亂翹毛躁絕對會讓你魅力大減!而直髮夾過熱也容易損害髮絲,令頭髮開叉兼失去光澤...但使用Philips MoistureProtect 智能護髮直髮器就能完美解決以上問題!

philips01

Philips MoistureProtect 智能護髮直髮器採用創新的智能鎖水護髮技術,設紅外線感應器,每秒分析您的頭髮以調整溫度,防止過熱並保持頭髮水分平衡,真是太厲害了!而負離子能夠消除靜電、改善髮質,使頭髮倍顯柔亮光澤〜

p8

直髮器特設浮動面板,可以移動來調節對頭髮施加的壓力,減低頭髮所承受的壓力和頭髮折斷的風險,再也不怕頭髮斷了一地心疼死啦!只要把頭髮分成數份,輕輕從髮根順著夾下去,就能打造絲緞般光滑的女神秀髮,呈現迷人的「天使光環」沒難度!

philips2

如果想走小性感風的話,這款時尚曲髮就是Perfect Choice!迷人又自然的捲度,加上一襲黑色連身裙,讓你女人味瞬間急升〜而同樣使用Philips MoistureProtect 智能護髮直髮器就能塑造迷人曲髮,用直髮器夾起一束頭髮向內彎一直拉至髮尾,就能夾出完美的弧度,放工直落Party都OK!

p4

而且15 秒就能快速預熱的高效能加熱器,可減少拉髮次數,更有3 段溫度選擇 (200 - 175 - 150 度),讓你可以選擇最佳溫度造型,保護秀髮同時讓你能極速完成完美Party Look,臨收工夾一夾就搞掂!

p5

臨出門,記得用Philips EASYSHINE 負離子造型梳撫平毛躁!它能產生1300萬負離子,輕輕一梳即能去除髮絲靜電及毛躁,而且外形輕巧,讓你可以帶出街隨時隨地Keep住完美造型!

p6

p7

Presented By:Philips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resslogic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