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媲美LULULEMON,實試韓國爆紅運動服裝品牌XEXYMIX】

【媲美LULULEMON,實試韓國爆紅運動服裝品牌XEXYMIX】

Bloggers 專欄
By Miss Hil on 28 Nov 2017

媲美LULULEMON,實試韓國爆紅運動服裝品牌XEXYMIX。

廣告
廣告

這幾個月一直在努力運動,但我發現在健身房撞衣服的機會其實蠻高的。事實上香港運動服的選擇還真的蠻少。

由其胖胖的我和其他健美女生或瘦瘦的女生撞衣服其實有夠尷尬。其實除了在健身房,近年因為休閑運動服變得流行,街上也有很多女生會將運動服當日常服穿。

我一直喜歡發掘韓國的用品,無論化妝物、衣服、護膚品等等都有用到韓國品牌。偶爾在網上看到到韓國運動服品牌XEXYMIX (為什麼韓妞穿甚麼都好看!? ╰(▔∀▔)╯)
Screen Shot 2017-11-28 at 1.32.22 PM

完全被「韓國運動服裝消費者滿足度第一位」這個名銜燒到(>∀<☆),好在香港在也有賣,便買了兩條Leggings 試一下。發現除了香港女生比較常穿的黑色、灰色、藍色,還有韓妞喜歡的鮮艷色調,例如粉紅色、橙紅色、桃紅色等等的選擇。

Screen Shot 2017-11-28 at 1.32.40 PM

真心有被這個品牌的Leggings 驚豔到,這家高腰設計的Leggings,把肥肚子包住,超顯瘦也很顯臂部線條的 ( ´ ∀ `)ノ~ ♡ 和其他外國品牌不同,褲管沒有太長,好像比較適合亞洲女生沒有太高大的身型。

實試穿著做了HIIT( 高強度帶氧間歇運動),行山和瑜珈也很適合,做拉筋的動作也沒有任何拉扯到褲子的感覺,彈性真的很好喔!

Screen Shot 2017-11-28 at 1.33.09 PM

然後要私心推介他們家的Heart Leggings,心形的設計會不會美得過份?(≧◡≦) 完全是HIGHLIGHT蜜桃腎必備!
總括來說,舒適度和美觀度是絕對滿分\(★ω★)/,價錢大約會$300-$500 一條,與其他運動品牌相比其實更便宜,而且暫時沒有和其他女生撞款式,這次網購可算是大成功! 「韓國運動服裝消費者滿足度第一位」這個名銜可不是蓋的!
Instagram: Hilarylali
Facebook: Miss Hil

Text & photos: Miss Hil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