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對住鏡食飯就會瘦?經科學證實的4個「瘦身冷知識」,減肥失敗可能是因為另一半不夠帥!

對住鏡食飯就會瘦?經科學證實的4個「瘦身冷知識」,減肥失敗可能是因為另一半不夠帥!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Daphne on 28 Nov 2017
Senior Editor

相信不少女生都經歷過減肥的痛苦,而且還有不少女生還是在沿用光節食的方式來減肥,但可能卻遲遲未見成效?有沒有想過,你一直減肥不成功,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的另一半不夠帥?(震驚臉)如果你想你的減肥路上更事半功倍,你一定要知道以下3個經科學證實的「瘦身小秘密」!

廣告
廣告

#「濃稠」的飲料會使人有飽足感!

相信在你的印象當中,又甜又濃稠的奶昔一定是邪惡的減肥大敵吧!

large (3)

可是根據《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的研究報告指出,質地愈「濃稠」的飲料會更容易讓人有飽足感,從而能減少進食的份量。相比起喝500卡路里的低濃度飲料,喝100卡路里的濃稠飲料更能讓人產生「飽足幻覺 」

#如果想減肥就一個人吃飯?

你有發現每次跟朋友聚會都會不知不覺的吃了更多東西嗎?

large (2)

廣告
廣告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心理學家 John de Castro 研究證實,成年人與朋友出去食飯比起自己一個人吃飯會多吃44%的食物!因為愉快的聚會氣氛會更容易讓你失去平常的自律性,會讓你有一種「只是一次半次多吃一點而已」的錯覺,所以攝取的熱量也會相對較高。

#對著鏡子吃東西會降低食慾!

甚麼?對著鏡子吃東西就能降低食慾?美國的一個研究曾經測試過,讓大學生分別於有鏡子與無鏡子的房間裡品嚐蛋糕和沙拉,結果發現他們在有鏡子的房間裡面進食,食物的美味程度會大大降低。

large

研究員阿塔.雅米博士(Dr.Aa Jami)指出,因為鏡子有一種迫使自己以正確行為檢視自己的作用,所以透過鏡子檢視著自己進食,自然亦會有一種規範自己的作用啦~

#女性減肥失敗,恐怕是另一半不夠帥!

large

這個的確是經科學證實的研究來的啊!研究證實如果女生擁有一個長得帥氣的伴侶,她們逼使自己減肥的動力就會更加加倍!其實這也是一個符合心理學邏輯的講法,為了讓自己更「配得起」更完美的另一半,自己也會更有動力變得更好~

large (1)

不管怎麼樣,其實擁有均衡的飲食習慣和運動才是最健康最奏效的減肥方式啦!想認真瘦下來,就快點下定決心做運動吧~當然交一個帥帥的男友也不錯啦!(笑)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hearti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