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室溫19℃令減肥事半功倍?6個你不知道的瘦身秘訣,只減脂肪不瘦胸完美身材輕鬆Get!

室溫19℃令減肥事半功倍?6個你不知道的瘦身秘訣,只減脂肪不瘦胸完美身材輕鬆Get!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Helen on 30 Nov 2017
Senior Editor

減肥是女生一輩子的事業,但如何減肥才可以事半功倍?怎樣才能只減脂肪不瘦胸?減肥前,你一定知道以下6個瘦身小秘訣,才能瘦得聰明又有效,簡單的改變少少習慣,就能讓減肥之路更順暢啦〜趕快學起來吧!

廣告
廣告

12407db91ae9a338d07a11f0e3ce6ce0

1. 關燈睡覺

根據倫敦癌症研究協會(Institute of Cancer Research)一個調查就記錄了約11萬女性晚上睡眠時房間的光亮程度,並與她們的BMI、腰圍等作比較,發現有水桶腰你女性,都有開燈睡覺的習慣!原因可能是光線會擾亂人體時鐘,讓人無法好好休息,從而影響體內處理食物的循環過程,而令脂肪較易積聚!

3612656dec9eae89b54ec14e6a858d12

2. 注意房間溫度

有專家實驗發現,當房間室溫在19℃時,為了讓身體保持溫暖,體內會自動將原本囤積的脂肪轉成燃燒熱量的待用脂肪,從而不斷燃燒卡路里,所以在清涼的溫度睡覺會讓減肥更有效!而且在舒爽的溫度下,睡眠質量提高對健康也有會好處啊〜以後夏天就大條道理開冷氣睡啦!(笑)

381b6b17e0e93d570a7449a8f2168d73

廣告
廣告

3. 轉用細碗吃飯

有時候我們不知不覺吃多了,都是因為你選用較大的碗吃飯!餐具的大小是會影響你的減肥成效, 不妨從今天起轉用細碗吃飯,提醒自己只能裝七分滿,就能自然的減少食量!

54083b849327f0793872513df12e3fee

4. 別忘記補充蛋白質

一開始減肥,總是胸部先瘦下來,腰間的肉肉卻依然頑固?瘦身又不想胸部「縮水」,吃得清淡不油膩的同時也要記得補充蛋白質!多攝取含豐富蛋白質的食品,如魚類、堅果、雞蛋、豆類等,有助使扁平的小胸部豐滿起來,才能讓達到瘦身不瘦胸的效果啊!

7bdd419af6503f79d9e584aaf3dd6fe3

5. 睡前一杯熱牛奶

熱牛奶除了能助你放鬆心情更易入睡,當中所含的蛋白質可是構成肌肉的必要元素,能促進肌肉的形成和增加新陳代謝,燃燒熱量的同時補充蛋白質,就不怕瘦身的時候,胸部跟著縮小啦〜

889f2ffd3ecc866b18bf8b20697b5e3b

6. 避免快速減重

有些地獄式的減肥餐單的確能讓你快速瘦下來,但卻會抑制雌激素分泌,並造成胸部中的脂肪流失,讓胸部縮小甚至會有下垂問題!而且快速減重對身體也會造成負擔和不良影響,所以瘦身還是慢慢一步步來的好,切勿貪快啊!

6025a2b9cceb4fa6654c21963d1ebc0c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