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瞬間嬲唔落!細數5個女生每次被男友激嬲時,就會不爭氣地秒原諒他的舉動~

瞬間嬲唔落!細數5個女生每次被男友激嬲時,就會不爭氣地秒原諒他的舉動~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Erin on 01 Dec 2017
Digital Editor

兩個人拍拖難免會有小爭執,但相信每個女生心中都有一個會秒心軟的舉動位,只要男友溫柔向你摸摸頭;或帶你吃一頓美味大餐,就會瞬間就會不爭氣地秒原諒男友,變回小鳥依人的小女友,以下細數5個女生秒心軟的小舉動,你又是屬於哪一種呢?

廣告
廣告

1

#01 摸頭

被男友用厚大的手摸摸頭真的會秒心動!男友輕摸你的頭時就像個大哥哥般安撫,這個呵護的舉動能感受到對方的溫暖與安全感。而且男友摸頭也代表著對女友的疼惜和關愛,就算本來明明有多生氣,都被他的手摸熄了火啦~

螢幕快照 2017-12-01 下午3.25.03

#02 從後擁抱

本身擁抱就已經有紓解壓力、釋放身心等治癒感,加上男友的懷裡就是一個只有你可以霸佔的專屬地方。而男友主動從後擁抱更是能俘虜女生的心!男生本身就比我們高大,從後擁抱讓女生們感到滿滿的安全和依賴感~

d528334

廣告
廣告

加上當你氣得用背脊對著男友時,無預警的從後擁抱也表示男友主動向你示好認錯,特別是大男人、愛面子的男生難以開口說一句對不起時,從後擁抱就是他的表達方式,不想你離他而去啦~

f56f7dd1a42320cf2d5edef273e6f571--man-love-song-seung-heon

#03 接吻

當女生不停地嘮叨、鬥嘴時,較嘴笨的男生省下吵架的力氣直接向女友接吻,女生當然就秒閉嘴啦~在吵架時男友突然吻向你就像對你喊話:「好了啦,不要再說了,我知道了!」

螢幕快照 2017-12-01 下午3.27.23

突然向你送上浪漫的深情一吻,正在生氣的你也不好意思接吻後繼續發動罵人攻勢吧!而且好像被男生親完也沒有生氣的衝動啦。

螢幕快照 2017-12-01 下午3.29.53

#04 美食攻勢

廣告
廣告

美食絕對是吃貨女友的必中心軟位!有一種女生只要看到一大袋愛吃的零食或一桌豐盛的美食大餐在眼前就什麼怒意都全消,化悲憤為食量,食下食下心情就慢慢變好。

螢幕快照 2017-12-01 下午3.37.16

而且曾有研究指食物內一種具有鎮靜作用的化學物質,有助紓解焦慮和負面情緒,不用思考亳無節制地一塊接一塊地送進口中,超治癒的~美食絕對是下下怒火並換來好心情的法寶!

fc1312666956263274564690

#05 誠懇道歉

誠懇道歉從來是最好的認錯方式,當愛面子的男友少有地充滿誠意地向你認真道歉時,看著他低頭認錯的臉容也不忍心再生氣下去。加上二人意見不合吵上兩嘴重要的不是吵贏對方,而是為了妥協和避免以後再有類似的事再發生。

螢幕快照 2017-12-01 下午3.33.09

當男友主動讓步,因為愛你而願意放棄面子、下身段為你誠懇地道歉,又為你提供一個下台階,這個舉動已經得叫人感動,也沒有繼續氣他的理由啦!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Pinterest,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