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粉色+乾花=必打卡釜山少女味cafe】

【粉色+乾花=必打卡釜山少女味cafe】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By Ruby on 04 Dec 2017

釜山雖然給大家的感覺是比較鄉郊,其實已藏有多不勝數的cafe,釜山絕對有能滿足各位的打卡點,今天介紹兩間充滿少女味的cafe給大家,一定讓少女們心心眼。

廣告
廣告

#1 더달아 The dara

西面站有一條有名的"咖啡一條街",讓人花多眼亂。這次選擇了這家粉紅cafe,有著夢幻的粉紅色裝潢,這樣可愛的cafe,不禁讓人羨慕在韓國生活的每一位。

IMG_0893

​喜歡粉色的你,被滿滿的粉紅色包圍著心情是不是特別好呢

IMG_0981

IMG_0739

IMG_0738 (1)

廣告
廣告


主打特色造型的冰淇淋及奶茶,韓國的奶茶有別於港式奶茶,不像港式奶茶般那麼苦澀,奶香重帶有茉莉味。

IMG_0737

地址: 부산 부산진구 서전로10번길 45 우
釜山1號線西面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可抵達

#2 꽃바테 kkotbatae

IMG_0979

IMG_0982
這家真的讓我驚喜了。因不在旅程的口袋名單中,逛街無意遇見了這家藏於不顯眼商業大廈中的cafe,真的美得不像話。事後在網上搜尋,得知原來也是釜山有名的cafe!真的很幸運遇上了。

IMG_0980

IMG_0728

IMG_0729
每一處都是美境,飲料和甜點都很棒的呢!

IMG_0726

IMG_0725

地址: 92 Gwangbok-ro, Jung-gu, Busan, 韓國
釜山1號線南浦洞七號出口,出來往左邊光復路商圈走,農會大樓3F

Instagram: _ru,94

text/photo:Ruby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