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交換禮物貼心首選!女生最想收到禮物TOP 5,不用花大錢也能買到貼心禮物!

交換禮物貼心首選!女生最想收到禮物TOP 5,不用花大錢也能買到貼心禮物!

Beauty 美妝
By Daphne on 05 Dec 2017
Senior Editor

快要到聖誕節啦~還在煩惱該送閨蜜甚麼禮物嗎?其實比起華而不實的禮物,我想不少女生寧願收到實用又貼心的美妝禮物啊!(笑)今個聖誕想以小小的預算卻買到讓閨蜜笑逐顏開的禮物其實絕對不是件難事~只要跟著小編精選的女生最想收到美妝禮物TOP 5來買,輕鬆讓你不用花大錢也能買到貼心禮物!

廣告
廣告

1. 身體護理篇

或許你的閨蜜並不是一個常常化妝的人,可是對於每個女生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啊!今個秋冬,閨蜜的肌膚頭髮就交給我守護吧~(笑)不妨DIY一個最適合閨蜜使用的身體護禮物盒,心意滿分!

#ETUDE HOUSE Silk Scarf Double Hair Mask $40

213213

閨蜜由頭到腳的造型就要由姐來守護!(笑)滋潤髮膜蘊含豐富荷荷巴油、金盞花精華以及納米分子酊,深層滋潤髮絲,同時強韌秀髮,讓受損髮絲由內到外回復光澤。

#ETUDE HOUSE Petit Bijou Baby Bubble Moisture Body Lotion $99

107002060_DT_01

廣告
廣告

在乾燥的冬天為閨蜜送上一支貼心的身體乳液,讓她隨時隨地也能擁有如新生嬰兒般的柔嫩肌膚!用後還有陣陣BB爽身粉的清爽香味,飄逸著可愛親切的醉人香氣~

2. 面膜

秋冬肌膚總是乾燥無光澤,那不如為閨蜜送上史上最實用的面膜禮物包吧!(笑) 一天一片Petite Face Mask,保證閨蜜今個聖誕節能容光煥發,閃絕各個派對啊~

#ETUDE HOUSE Petite Face Mask $34-$38

211036002top

秋冬肌膚總是乾燥無光澤,那不如為閨蜜送上史上最實用的面膜禮物包吧!(笑) 一天一片Petite Face Mask,保證閨蜜今個聖誕節能容光煥發,閃絕各個派對啊~

3. 香水

#ETUDE HOUSE Colorful Scent eau de Perfume Roll On $41

廣告
廣告

[인스타]20160817

一個人的香水味道能突顯個人氣質和個性,這款走珠便攜香水一共有10款個性香味,你有信心挑對閨蜜喜歡的香味嗎?輕巧方便的設計,讓閨蜜每分每秒也是香香公主~

4. 唇部護理篇

嘴唇是女生最容易忽略的位置,不過就連這點我也替你照顧好,你就不用太感動了啦!(笑)

#ETUDE HOUSE Honey Cera Treatment Lip Oil $71

把這支獻給嘴唇常常都很乾的閨蜜吧!

653

當中蘊含多效蜂蜜護唇油,蘊含98%天然保濕力高的摩洛哥堅果油和植物精油,以及蜂蜜和蜂王漿,還可以當作唇蜜、睡眠唇膜和唇部磨砂使用,就讓姐替你找回掉失很久的嫩滑雙唇吧!

廣告
廣告

#ETUDE HOUSE Dear My Glass Tinting Lips-Talk $117

212152015top

女生收到唇膏最興奮這點從來不用懷疑~這支不但質地持久滋潤,重點還可以自由配搭唇膏芯和唇膏外殼,快為閨蜜DIY一支吧!

5. 眼妝篇

如果你的閨蜜是個眼影控的話,那不如趁著聖誕節送她一盒既實用又輕易carry的眼影盤吧!

#ETUDE HOUSE Play Color Eyes Wine Party $250

20882075_1407404239313179_3028587856083405678_n

超療癒的絕美紅酒系10色眼影盤,備有淺色、深色、啞緻及閃爍色調,送她一盒就可以隨意打造不同的妝容,無論是簡單日妝、精緻晚妝,又或是冬日大熱紅酒妝容都一樣能夠突顯女性溫柔氣質,氣息一秒UP!

20838814_884046511743353_6854488030246338560_n

#ETUDE HOUSE My Beauty Tool Sticker Eyelashes $50

34325

一個完美的眼妝怎能少了一雙濃密美睫?一併把這個超方便的睫毛貼紙也送給她,不需睫毛膠水就能穩貼於睫毛根部上,保證手殘女也能輕易上手!

Eye

送這個讓她今個聖誕能輕鬆穿梭各個派對,成為派對女王吧!今個聖誕,快給閨蜜準備一份貼心又實用的禮物吧!

Featured For: ETUDE HOUSE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