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陳小春竟然拒認小泡芙做契女?一直出面錫小泡芙錫到Jasper都呷醋,拒絕原因原來是因為嗯哼!

陳小春竟然拒認小泡芙做契女?一直出面錫小泡芙錫到Jasper都呷醋,拒絕原因原來是因為嗯哼!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06 Dec 2017
Digital Editor

就算不是《爸爸去哪兒5》的粉絲也好,相信全中國13億人都知道陳小春超愛《爸爸5》中的團寵擔當小泡芙,可愛的小泡芙連鐵漢陳小春的心都融化了。一直想把小泡芙當成自己女兒的春哥,在劉畊宏主動邀請陳小春當泡芙契爺的情況下,春哥竟然拒認小泡芙做契女,原來拒絕原因是因為嗯哼大王!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7-12-06 下午4.50.57

在《爸爸去哪兒5》的其中一期中,因為有交換爸爸的任務,陳小春終於恨到可以當小泡芙一整天的「爸爸」,春哥全程都滲透著對泡芙的溺愛,網民更笑稱畫面絕不可給Jasper見到。

螢幕快照 2017-12-06 下午4.27.01

女兒傻瓜的陳小春甚至開玩笑叫小泡芙叫他一聲爸爸,到後來春哥越來越不會收藏對泡芙的喜愛,就連親兒子也忍不住要拿著大聲公吐槽他:「你太喜歡小泡芙了!」。

螢幕快照 2017-12-06 下午4.55.38

其實在交換爸爸任務中,看得出陳小春不只單純喜歡著外表可愛的小泡芙,在吃飯的時候他貼心地幫忙綁頭髮,又因為怕弄痛泡芙只敢輕輕地梳起頭髮,綁好後還溫柔地探頭望一下;全日都小心翼翼地守在小泡芙身後,不放過任何一個會讓她受傷的機會。

78e511e2849efdc_size41_w558_h337

廣告
廣告

《爸爸5》近日釋出最後一集預告,村出忍不住笑當爸爸們看到小泡芙後,第一個「哇」的不是畊宏爸爸,而是春哥呢!當時劉畊宏主動邀請陳小春:「春哥,生不了女兒,這個女兒(小泡芙)就給你當乾女兒」,春哥雖然表面笑著說好,但鏡頭後卻反口!

螢幕快照 2017-12-06 下午4.16.33

陳小春事後接受訪問時表明拒認真相,「如果認當乾女兒的話,以後Jasper長大就不能跟她相愛了,這樣就會把機會留給阿哈(嗯哼),有點不公平了,所以繼續叫我陳小春叔叔,好嗎?」他皺著眉頭而且邊講邊歪頭的樣子,網民大笑:「果然想得很認真和仔細呢!」。

螢幕快照 2017-12-06 下午4.33.21

螢幕快照 2017-12-06 下午4.33.32

雖然年紀小小的Jasper不會知情為何物,但這個小暖男卻對小泡芙照顧有加,曾經當過稱職的泡芙保鑣;貼心為泡芙整理頭髮;連跟媽媽facetime都連泡芙一起拉進來,兩個大小無猜的互動也深得網民歡心呢!

螢幕快照 2017-12-06 下午4.22.29

螢幕快照 2017-12-06 下午4.18.20

同時Jasper跟「情敵」嗯哼越玩越開,嗯哼在《爸爸5》的大結局上集中,向習武老師大讚Jasper一句:「他有點優秀」更成為全集的最佳笑點位,也創了新金句~

photo (1)

這個貼心的爸爸拒認小泡芙為契女的主因真是笑翻網友!

6992dd02gy1flut3mbx5xg2064064b0i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Weibo, 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