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人妻日常:不一樣的迪士尼】

【人妻日常:不一樣的迪士尼】

Bloggers 專欄
By Scarlet Chan on 12 Dec 2017

去迪士尼除了是玩遊戲外,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廣告
廣告

近照

婚後,首次和老公到迪士尼遊玩,這次帶了腳架去拍照,發現有些後花園,是有美景的,很少人流,因為很多人會去排隊玩遊戲。情侶下次來這裡不妨把握機會拍照,男朋友們要記住推介的地方,替女朋友影美照!

相片 27-11-2017 下午11 07 41

相片 27-11-2017 下午11 03 09

影美照特別推介—由pandora呈獻的童話園林,這裡是歐陸式花園,森林、花叢都很大自然,很舒服,任何一處都可以影出靚相!另外,往往被人忽略的夢想花園都是拍照好地點,還可以影出逆光照(女生們最愛),建議下午到來,因為人流較少,快來一次不一樣的迪士尼吧。

coverphoto1

相片 27-11-2017 下午10 39 20

相片 27-11-2017 下午10 33 18

coverphoto2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