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閨蜜說:「有一種幸福,叫一起變胖」致我們一樣圓的肚子】

【閨蜜說:「有一種幸福,叫一起變胖」致我們一樣圓的肚子】

Lifestyle 生活 Friendship 閨蜜友誼
By Tiffany on 15 Dec 2017

1000x525

廣告
廣告

安東尼有一句:「我們都很仔細的定義過所謂幸福的生活,不過我們都沒有認真的活。」

你所認為的幸福是什麼樣子的呢?

又有沒有想過認真地生活成那樣的幸福?

1

來自閨蜜的「幸福肥」

很多研究都講情侶拍拖之後會有「幸福肥」,但今日我不講愛情,講友情。

好朋友都會有「幸福肥」!

廣告
廣告

#見到美食第一時間分享

無論是在Instagram、Facebook、Youtube各大平臺見到美食,一定會Tag她/他,無得食都有得睇。

2

#一講到食 即刻出現

平時約去行山、海邊都要左夾右夾,但一講到食,可以係即刻出現。無論是超市掃貨、定附近M記,都可以「行餐飽」。

3

#食物影先 合照最後

在美食面前,每個人都低一級,就好似同邊個食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先將食物放在IG story、Snapchat。「美食原來真是比你重要。」

廣告
廣告

 

5

5-1

#送禮一定是送與食物有關

食物有種特殊的魔力,很容易消除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如果真的不知道送禮送什麼,就送食物吧!

6

#一日五餐是小事,甜品絕對是另一個胃

法國人有句諺語:「甜點是人的第二個胃。」無論是對或是錯,在美食面前,無論是鹹食或甜食,熱愛吃的人總會有各種理由與藉口,讓肚子再怎麼飽都吃得下,到底是為什麼呢?

廣告
廣告

7

#傷心就是要大食一餐

生活、工作好多的不滿、怒憤都無法宣洩時,正所謂「化悲憤為食量」,仲唔係要大食一餐先過癮。

8

#其實不怕沒有美食,只是怕沒有你陪我食

有沒一班因為美食而相聚的好朋友呢?大家要美一起美,要胖一起胖,食咩都無所謂,最緊要是有你陪我一起「幸福肥」。

8-1

我們都不是奢求人生一路順風順水,只是希望在坎坷難走的路上,有人陪。

-------------------------------------

4f2d3fa0c99e84261fde307a2cce1803

「As we grow up, we realize it becomes less important to have a ton of friends & more important to have real ones.」

「隨著我們的成長,會意識到擁有很多朋友不是太重要,重要的是擁有真正的朋友。」

最後,致我們一起變圓的肚子!

想睇更多Tiffany 的文章,可以上www.intentionlife.com

55

Text/Photo: Tiffany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