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 ! 編輯部精選4款日韓台神級面膜,寒冬要敷出水潤嫩肌就靠佢地喇!

CP值超高 ! 編輯部精選4款日韓台神級面膜,寒冬要敷出水潤嫩肌就靠佢地喇!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Sherry on 21 Dec 2017
Editor

距離聖誕節還有數天,不知道各位女生是否已經Ready呢?小編所指的是大家已經準備好以最佳狀態出席大大小小的派對約會。除了時尚造型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大家的美麗臉蛋,想讓皮膚立即Get Ready?小編特別精選了4款CP值超高的神級面膜,讓大家可以施展急救面膜美顏術!

A post shared by 김나연 (20.9) (@10yeon04) on

踏入寒冬,不少女生的皮膚都未能適應突然轉變的天氣,變得乾燥痕癢。即使想用化妝品修飾一下,但亦因肌膚缺少足夠水分,很快便脫妝。如果不好好進行皮膚管理,長久下去,肌膚狀態就會越來越差,粗大毛孔更會現形,到時再多的化妝品也挽救不了糟糕的皮膚!

有見及此,女生日常編輯部特別精選了4款來自日本、韓國及台灣的神級面膜,每一款性價比都相當高,不少人使用後都大讚效果出眾,而且部分價錢更低至HK$60一盒,十分划算,不入手數盒真的走寶了!

#01 森田藥粧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 ($88盒 x 10 pcs)*萬寧有售

DrMorita_logo

第一款要推介的面膜是台灣製的日本森田藥粧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它採用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為皮膚注入滿滿水分,時刻保持水嫩保濕的肌膚, 更有助撫平細紋,讓女生的肌膚如剝殻雞蛋般嫩滑~

此外,它的面膜設計是新一代的日本高浸透型柔羽絲面膜布,非常貼面,能將豐富的精華液滲透至肌膚,保濕效果更顯著~

#02 ettusais超級滲透導入面膜 ($190盒 x 15 pcs)*萬寧有售

Ettusais_logo

至於ettusais推出的超級滲透面膜自推出後就一直深受好評,它主打超強滲透力,有助重組肌膚,讓女生告別粗大毛孔。每片面膜更蘊含19ml美容液,成分中蘊含牡丹皮精華、甘油、酵母精華及兩大保濕透明質酸 -「導入性」超級透明質酸及「鎖水性」透明質酸,令皮膚水嫩滋潤。

此外,面膜更有獨家ettusais 農場培植無農藥天然植物精華 (洋金菊、迷迭香及檸檬香草精華),加上防荳荳粉刺配方,無香料、無色素、弱酸性、通過過敏性測試,而且是日本製造,擁有敏感肌的女生也可以安心使用!

 

#03 曼秀雷敦茉莉花滋潤面膜 ($54盒 x 6 pcs)*萬寧獨家發售

Mentholatum_logo

而第三款曼秀雷敦茉莉花滋潤面膜,相信大家都有聽過不少KOL推介,價錢實惠之餘,功效亦非常顯著。它的面膜設計採用升級剪裁緊貼面部,擁有超強滲透力,更貼面更有效吸收精華,十分滋潤。

最特別的是它的獨特100%天然樹纖維,天然又親膚,可以高度滋潤,促進細胞再生,令肌膚回復健康及緊緻肌膚,而且由於成分溫和,所以特別適合冬天敏感乾燥肌膚,有助紓緩敏感狀況。

#04 JAYJUN 極緻水潤亮澤面膜限量套裝($99盒 x 10 pcs)*萬寧獨家發售

JC_revisedpsd

至於最後一款就是來自韓國的 JAYJUN 極緻水潤亮澤面膜套裝喇~這款獨家限量版,一盒內已經擁有4款最受歡迎的皇牌面膜,各有不同功效,集保濕、美白、去皺、防霧霾、修復、舒緩等功效,一次過滿足你不同的護膚需要。

當中的水光針美白面膜更蘊含濟洲島熔岩海水及透明質酸等多種補濕成分,能深入肌膚底層,持續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具保濕、抗皺及美白功效。對於皮膚乾燥暗啞的女生來說是最佳的護膚恩物!

Group1 copy

看到上述幾款面膜的介紹,相信各位女生都心思思想入手,小編有一個好消息告訴大家,現在不用再托朋友旅行時購買或找代購,在萬寧已經可以找到來自各地的高質面膜喇‌~

其中第三及第四款更只在萬寧獨家發售,各位女生想在今個寒冬回復水潤嫩肌,並趕及在約會派對前調整肌膚狀態,還不趕快到萬寧選購這幾款CP值如此高的面膜!

 

Featured For: Mannings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ressLogic, Instagram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