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抓住男人心,5大獨門小心機!】

【抓住男人心,5大獨門小心機!】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Judy on 02 Jan 2018

成日都會遇到一d女仔條件唔差(有樣,有家底,有學識),想穩一個可以私定終生既白馬王子。但每隔2,3個月就見到佢FB Status又回復單身,究竟點解?

廣告
廣告

1. 給他們留面子
俗語有話:人活一張臉,樹活一張皮。其實男人的臉並不是想像中厚。撇除男人,我相信任何一個人都不喜歡跟一個不斷揉踏他自尊心和面子的人在一起。所以要做一個聰明的女人就要懂得如何給男人“面子”,什麽時候給男人“面子”。尤其在他的朋友面前面子更為重要,因爲他也不希望給兄弟們留下一個可以笑一輩子的話題。

c7cb059ecd6824694d9eec0c75c7042f

2. 不斷的新鮮感
其實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人對新鮮事物都有天然欲望。只不過基於生理上的關係,男人貪新鮮的程度似乎比女人多些,所以要抓住男人既心,如何保持新鮮感係一門好重要既學問。不少女人會不定時地換新的性感内衣或改變性技巧等這些外在驚喜,保持新鮮感。但女人要保持新鮮感最有效既方法其實就是不斷改變自己,豐富自己。因爲一個人的文化修養提高,亦等於你自己的價值提高,男人還怎麽捨得放你這個潛力股走呢。

291f2905b924094b82206ac4278aac6f

3. 主動一點
時常聼別人說,做女人要矜持,等男人做主動,因爲男人喜歡保護弱者。但事實上,常常做强者的他們都會有勞累,乏味的一天,有時候都想找一個可以依靠的對象。除此之外,如果女生往往都要男生先作表示的話,只會比人一個木獨無聊既感覺,長遠而言,只會覺得你係一個負纍。

021bc8aa958adc92ea6d24bd6d73e322

4. 多贊賞少責怪
其實很多女孩很疼愛她的男朋友,但由於太過緊張或擔心他,以至有時候情緒有點難控制,由關心他變成了駡他。例如男朋友感冒發燒,不少女孩會道:“係米衰呢以家,成日都唔聼我講,都叫左你着多件衫啦。“其實同一句説話可以換成:“你知唔知你咁,我好擔心你,下次着多件衫啦,好無?”字眼上可以換走一些帶埋怨的成分,相信他再也不會覺得你囉嗦。

0aaa440e9694f013b814835e51febf49

5. 願意聆聽
社會文化使男人不知不覺建立一個剛强的外殼。聰明的女人應該瞭解,男人的堅强只是表現給外人的僞裝。如果男人對著你都要僞裝,那麽你還未走進他的心,因此要讓他放鬆,脫下戰衣,做回自己,才是致勝之道。其實要做到很簡單,當男人失意的時候,有人聆聽苦水;當他們覺得無助時,有人給予鼓勵;當他們快樂時,有人可以跟他一起分享。做一個少説話多聆聽既觀衆。

c2c022dde05de6e1fa74e39bcd3cb632

不覺間,講到做女友就好似凑仔。衹不過究竟係做人啊媽定做人女友只係一綫之差。

懂得善解人意,而不是一味容忍;
懂得比面,而不是卑躬屈膝;
懂得聆聽,而不是不斷責怪。
你做到嗎?

Text/Photo: Judy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