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彭太召集!男神彭于晏微博大派福利,12張「女友視角」帥氣私照年曆陪你渡過2018!

彭太召集!男神彭于晏微博大派福利,12張「女友視角」帥氣私照年曆陪你渡過2018!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03 Jan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各位彭太太在看到彭于晏的兄弟余文樂閃婚之後,心裡都很害怕彭于晏也會效法兄弟突然封盤啊!(哭)如果這是真的,這個衝擊我們彭太太可是承受不了啊......不過看來我們的彭老公還沒有被私有化,趁著新年的來臨彭于晏在官方微博大派福利,公開了12張以女友視角私藏照所製成的2018年曆,讓他陪伴我們過2018年啊!只能說,我們的老公也太貼心了吧~~(撒花)

廣告
廣告

EPCalendarCover

除了每一張都有超帥氣、從來未公開過的私藏美照之外,彭于晏還特意挑選了12句英文勵志語錄為粉絲打氣,而且都是從彭于晏私人收藏裡挑選出來的喔!除了視覺上的享受(笑)之外,彭于晏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找到一句激勵自己的說話,新一年能充好電勇往直前!拜託只要是看著這一張我就能充好電了吧!(奸笑~)

一月 JAN "Respect yourself at your darkest."

彭老公看起來有點冷,讓我來給他一個擁抱吧!

EP+Cal2018-01

二月 FEB "When it is hard to get up and work, I wonder, why miss the chance to enrich life when work is a way to experience the unknown?"

彭太們畢生的志願,就是睡醒起來就能看到他在洗臉的側臉吧!(怎麼有可能剛起來都這麼帥啊~)

廣告
廣告

EP+Cal2018-02

三月 MAR "Life is too short to wait."

雖然穿著老老實實的白T恤,可是完美的肌肉線條就是藏也藏不住啦~

EP+Cal2018-03

四月 APR "Dreams come true."

彭老公怎麼在撒嬌了啦~拍照拍累了嗎?

EP+Cal2018-04

五月 MAY "Go as far as you can see; When you get there, you'll be able to see further."

廣告
廣告

彷彿在你的深情的雙眸裡,我就能看到永遠啊~(妄想症發作......)

EP+Cal2018-05

六月 JUN "Don't follow where the path leads, go instead where there's no path and leave a trail."

拜託可以壁咚他嗎?這個姿勢也太適合衝過去把它抱住了吧!(笑)

EP+Cal2018-06

七月 JUL "When in doubt, persistence is the tool to overcome fear."

這張害羞的笑容會不會太!犯!規!了!能不能這一整年都是用這一張啊~

EP+Cal2018-07

廣告
廣告

八月 AUG "A day without laughter is a day wasted."

拜託只要看到你我就能笑了~~

EP+Cal2018-08

九月 SEP "A chance to see beyond myself."

是掉落在凡間的男神無誤啊!

EP+Cal2018-09

十月 OCT "With the heart of a child, happiness grows."

男神弄鬼臉醜臉也就還是帥~顏值高就是任性!

EP+Cal2018-10

十一月 NOV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願所有彭太都永遠保持一顆充滿幻想的童心。(幻想能真的嫁給你......)

EP+Cal2018-11

十二月 DEC "Confidence comes not from always being right but from not fearing be wrong."

EP+Cal2018-12

彭于晏工作室也貼心的提醒大家:「本工作室出品的月曆為非賣品,不會在任何渠道售賣,請勿下載後作為商業使用。」各位彭太快手刀下載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