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眼影控千萬別看因為這太燒!精選8款CP值高開架眼影,眼影就是從來不會嫌多~

眼影控千萬別看因為這太燒!精選8款CP值高開架眼影,眼影就是從來不會嫌多~

Beauty 美妝
By Daphne on 05 Jan 2018
Senior Editor

雖然女生就只有一雙眼睛,一個嘴巴跟一張臉而已,可是對於眼影控來說,眼影就是從來不會嫌多的啊!對於各位小資女來說,想花最少的金錢換取最多的眼影當然是重點,可是總也不能把眼影的質素給將就下去啊!不過這世上的確有便宜又好用的存在,快看看以下8款好用到哭的CP值高開架眼影,快把它們一一收歸你的眼影收藏裡吧!

廣告
廣告

#CHIFURE EYECOLOR 72,79

喜歡日本彩妝的女生,相信對CHIFURE這個好用又平價的國民美妝品牌絕對不會陌生!CHIFURE定價雖然真的超親民,可是絕對不會把質素將就,所以不論是櫻花妹和遊客都非常熱捧喔!

346

這個配色超實用的雙色眼影只定價360円(HKD25),拜託包色也很可以吧!

未命名-4

# 1028 瑪卡龍眼妝盒

1028無論是護膚品跟妝物也出名CP值高,皇牌的六色眼影盤更是大家瘋搶的名物之一啊!除了粉質幼滑,顯色貼服之外,可愛到炸的小鐵盒包裝超甜美!

廣告
廣告

633

而且每次的配色都非常有主題色且實用~這個新推出的瑪卡龍眼妝盒更以甜美的甜點瑪卡龍作靈感,每個顏色都能在日常妝容用得著,絕對是必收眼影盤之一!

2255

#Visee Glossy Rich Eyes PK-3

Visee這款眼款可是長據日本眼影排行榜之內的常見人物!

IMG_7612_thumb[6]

四款超搭的配色主打細緻綿密的珠光,配合日系眼妝超講究的珍珠閃爍感,雙眼BLING BLING OK!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廣告
廣告

#Colourpop She Palette

說到眼影控必定知道的眼影一定要數Colourpop啊!每盒價錢都超級親民,而且質素還能及得上專櫃品牌~

未命名-5

這個SHE Palette可是長期都處於缺貨狀態的喔!

2134

#NYX Ultimate Shadow Palette

光是看到這個超震撼人心的16格配色,想必已經夠各位眼影控徹底失心瘋了吧!(笑)配色雖多,可是絕對不會出現那種你這輩子都用不了的顏色,重點是價錢太親民啦~

663

廣告
廣告

去旅行只要帶上這一盒就完勝了啦~~

4588

CANMAKE Perfect stylist eyes #14

超美的古典大地啡紅的五色眼影組合,加上中間的寶石閃粉,絕對是酒紅眼妝的絕美搭配~

 

Fpr4nQpRfIFPPnQmy9mGEetog6RH.jpg580x580-510x580

拜託這種配色那個女生能抗拒啦~

1490177416-510x392

廣告
廣告

#MISSHA Modern Shadow 

當你以為MISSHA的3色眼影已經是神作,這個新推的ItalPRISM系列絕對要再一次震撼大家的心!推出全新單粒胭脂及光影,加上網絡超人氣的 「人魚姬眼影」新色將完整你的春季妝容啊!

Modern-Shadow-Italprism-12_13

超美的3D立體織紋設配上奢華的玫瑰金盒,誰說平價就沒有好貨的啊?

979

#EXCEL MULTI- EFFECT BROWN EYE SHADOW

EXCEL在開架品牌裡的定價不算很便宜,可是質素真的是超高!眼影的質感幼滑細緻,帶有超低調卻又有存在感的珍珠光澤,整個就是超值得入手~

8884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