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史上最強黑絲!日本妹熱捧性感「假黑絲」賣斷市,又靚又保暖仲隱約透出膚色超性感!

史上最強黑絲!日本妹熱捧性感「假黑絲」賣斷市,又靚又保暖仲隱約透出膚色超性感!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1 Jan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對於不少男生女生來說,黑色絲襪一直是性感又魅惑的存在!(笑)不過熱熱的天氣又好像不大適合穿黑色絲襪,可是太冷的天氣穿黑絲襪卻讓雙腿冷得刺骨啊......雖然女生號稱是世上最不怕冷的生物,可是有時候一雙薄薄的黑絲在冷冷的天氣下就真的沒辦法穿啊!如果你到日本旅遊,看見路上的櫻花妹怎麼還可以短百摺裙配黑絲?這並不是因為她們特別不怕冷,也不是因為她們的禦寒能力比我們強,一雙黑絲的背後其實是藏著這樣的秘密!

廣告
廣告

6

黑色絲襪最讓人又愛又恨的原因,是因為如果織法太密的話就會完全失去了那種若隱若現的「透膚感」,可是織法不夠密的話冷空氣就通通跑進肌膚裡面超冷!

近期就有日本網民分享了一幅穿上了黑色絲襪的圖片,乍看來跟平常普通的黑色絲襪沒分別,也能清楚看見完美的「透膚感」,但原來在性感的黑色絲襪之下竟然悄悄地藏著一層蝦肉色的植絨層!

TB2UJQqaB0lpuFjSszdXXcdxFXa_!!2904775007

打破了黑色絲襪不保暖的形象,視覺上還能隱約透出淡淡的膚色~

廣告
廣告

TB2r5b9bV5N.eBjSZFmXXboSXXa_!!433294649

穿上後雙腿不但被厚實的絨毛包裹著,也能擁有穿透肉黑絲的性感透膚美感,完全就是天下所有愛美女生的恩物啊!

23124

 

只能說,日本人的發明真的無人能及啊~~以後各位愛美女生就可以暖暖的穿上黑色絲襪也不怕冷咯!這麼偉大的發明當然受到不少愛美不愛命的櫻花妹瘋搶了啦,所以在Amazon上一度賣!斷!市!(小編也想搶一對啦!)

3

不過不用害怕,因此全能的淘寶神絕對能幫上忙啊!小編去了淘寶逛一逛,不但款式種類有很多選擇,而且還有大量庫存不怕買不到啊!

TB2lwJUrbsTMeJjSsziXXcdwXXa_!!909123684

那當然,質量就未必像日本製的那麼好咯~不過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搜尋一下關鍵字「黑色假透肉絲襪」格格價!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twitter、instagram、taoba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