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美戰迷必收!超夢幻美少女戰士 X 手工皮革商品,好想將露娜散紙包帶返屋企呀!

美戰迷必收!超夢幻美少女戰士 X 手工皮革商品,好想將露娜散紙包帶返屋企呀!

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5 Jan 2018
Digital Editor

大家還記得小編早前介紹過的一系列百變小櫻皮革周邊商品嗎?今天小編又要為大家帶來好消息了!經常與人氣卡通聯名合作的日本質感手工皮革品牌OJAGA DESIGN,這次就聯手《美少女戰士》,推出以美戰為主題的手工製拼接皮革零錢包和鑰匙圈等周邊,整個系列不僅精緻而且超夢幻!一系列周邊還原度極高,小編的少女心又要爆發了~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01-25 at 1.05.05 PM

超精緻的設計也太令人心動了吧!實在好想把整個系列都帶回家收藏啊!這個系列共有兩款零錢包,分別是露娜與R代月光水晶變身盒(售價為15,120日圓),完全是搶錢包的節奏啊!復古色調的真皮配合OJAGA DESIGN特有的的皮革重疊技術來呈現出立體感。

1000122078_1

這個超級可愛的露娜零錢包,應該會讓貓奴瘋狂尖叫吧!粉粉的耳朵還有小鼻子,配上又大又精靈的眼睛,還原度簡直是100%!細心一看,牠還有睫毛和鬍鬚呢~

1000122078_5

裡面的細節位也做得很不錯,手工絕對對得起價錢~

1000122078_7

廣告
廣告

另一款就是周邊商品必備的月光水晶變身盒了!粉嫩粉嫩的顏色少女心滿溢~超有質感的設計一點也不顯幼稚,保證你一拿出來就成為全場焦點!

1000122078_2

內裏也是粉紅色的皮革!太犯規了吧~而且看起來容量還蠻大的,應該放得下不少零錢吧!

1000122078_4

除了零錢包外,還有五款的鑰匙圈(售價為5,400日圓),分別是以水晶變身盒、水手水星、水手火星、水手金星和水手木星的變身器作設計,設計同樣非常精緻!

1000122079_1

這樣的鑰匙圈很可以!不知道大家又最喜歡哪一款呢?

1000122079_10

商品預計在3月開始配送,喜歡的女生們也可以在這裡預購喔~雖然小編覺得價錢真的是有點小貴啦,但如此精緻漂亮的設計還是很值得我們入手一兩件作為收藏啊!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Bandai,OJAGA DESIGN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