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珠光眼影原來最顯眼腫?必學4個眼妝技巧KO浮腫泡泡眼,桃花無辜電眼立即通電!

珠光眼影原來最顯眼腫?必學4個眼妝技巧KO浮腫泡泡眼,桃花無辜電眼立即通電!

Makeup 彩妝
By Daphne on 02 Feb 2018
Senior Editor

新年快要到了,當然要化一個PINK PINK的粉紅眼妝應應節啊!而粉紅色跟酒紅色一向都是冬天必備的眼妝顏色之一,雖然一化上去整個桃花的無辜眼都立即上電,可是對於卻怕眼睛看圯來腫腫的像剛哭過一樣嗎?喜歡粉紅眼妝的女生們,小編這次集合了必學4招讓你的粉紅眼妝從此精靈有神,仙氣滿滿~快筆記起來吧!

廣告
廣告

4666

#霧面膚色+珠光眼影打造自然眼窩感!

帶有微微閃爍感的珠光眼影一向是眼妝新手的must have items,由於珠光眼影能夠一層就打造出簡單的層次感,比起比較容易失手的霧面眼影使用度會較高!

XDdjRYWAgwuOwipconuU

不過其實單用帶有反光感的珠光眼影會比較容易顯眼腫喔~

d4b3cabfcdd7af44fb40d015598059d9

想眼妝看起來有層次又不浮腫,可以在刷上珠光眼影後以霧面的膚色眼影層加在眼尾部份,霧面的質地不但能讓浮腫的眼皮看起來更立體,也可以悄悄增強眼窩的深邃感喔!

廣告
廣告

#下眼臉畫法更顯無辜感!

誰說眼妝主色調就只能放在上眼皮呢?對於上眼樣看起來常常浮腫的女生來說,絕對可以悄悄利用下眼瞼的區域來打造完整度滿滿的粉紅眼妝啊!

特別是內雙/單眼皮的女生,可以試試將粉色眼影著重刷在下眼瞼位置,而上眼皮就交給能夠消腫的大地色吧!這樣做不但能夠讓粉紅眼妝變得更有親和力,還能增強眼妝的無辜感覺喔~

#下垂眼線,圓滾大眼GET!

5774

各位女生,你們化粉紅眼妝的時候都喜歡畫甚麼眼線呢?由於粉紅系/酒紅系的眼影本身已經夠搶戲的關係,如果配上濃黑的上揚眼線就會讓眼妝看起來更累贅!

dd82a0a529f4baebd2f11fa5a62e300d

所以在眼線的部分建議使用深啡色的眼線,畫出一條幼細的下垂眼線就好咯!下垂眼線能讓眼睛變得更圓,有很好的修飾眼型效果~

#雙眼皮摺加深法!

對於手殘女來說,這個方法一定要好好收起來!先把主色調粉紅系/酒紅系的眼影畫滿整個眼窩,然後再選用霧面的咖啡色沿著眼皮皺摺加深輪廓。

5a6eca4ee05dc

打造更深邃的雙眼皮線,這樣反覆來回層加幾次,保證你的泡泡眼都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