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台南絕美世外桃源!快與閨蜜、另一半前往漁光島吧!

台南絕美世外桃源!快與閨蜜、另一半前往漁光島吧!

Travel 旅遊
By Josie on 02 Feb 2018

前陣子剛放寒假,修業式當天臨時起意,馬上和朋友衝去漁光島!

廣告
廣告

漁光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14號

我們當天從火車站搭2號公車,但是搭到一半大家懶癌發作,覺得太慢了決定下車改叫小黃

這是剛下公車的風景 很喜歡這種雲朵漸層,附近挺安靜的,偶爾幾輛車開過 ,靜謐的氣氛十分迷人。

漁光島的門口充滿木麻黃 沿著木麻黃小路走進去,彷彿即將通往另一個世界。沒有城市的喧囂,也沒有工廠的廢棄污染,幽幽的,像個默默不語卻獨自散發光芒的孩子。

運氣好碰到了一位技術很讚的路人,把我們的腿拍得又細又白

廣告
廣告


波光粼粼,我和朋友們在那兒拍了近千張照片哈哈 

超有活力!希望十年後的我還有力氣衝海邊,用盡全身力氣在海上跳躍!


漸層雲朵真的非常迷人!一圈圈像棉花糖一樣

當天還巧遇好多朋友,整個漁光島充斥著我們的笑聲,突然覺得年輕真好哈哈哈

廣告
廣告

朋友提議要在太陽下山前和夕陽合照幾張

她在練軟骨功?不懂〜完全ㄎㄧㄤ掉了

冬天的海風有些冰冷,吹久了頭會稍微不舒服,幸好冬陽很溫暖,中和了海風。

(換我ㄎㄧㄤ掉了!)

往右手邊走還有一處架蚵棚的地方,不過當時很多人在那拍照,還有情侶在附近熱吻(?)我就不好意思過去了〜


我們背影好像喝醉了〜真的很喜歡這裡所有的一切,讓人覺得很舒壓,放膽釋放平常的壓力,對著大海吶喊你的心事,你的願望,全部交給大海,因為它是世上最棒的傾聽者。

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機會吧!帶著你的朋友,伴侶,家人,或者甚至一個人也好,去感受漁光島的魅力,你將會發現,美麗的事物不只是高樓大廈裡陳列的華麗珠寶或是服飾,還有最親近我們的那塊土地,它樸素,靜謐,帶給我們的卻是無限的感觸。

謝謝光島給了我一個沉澱心情的機會,讓我在那想通了很多事,人的心胸無非就像是大海,可以無限的寬廣,容納百川。

我會永遠記得那年冬天衝漁光島的日子,希望我和朋友們都能帶著在那兒的笑容,迎向未來更多的挑戰!

致我們16歲的青春。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