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台南食記懶人包!GoodHouse好室好事

台南食記懶人包!GoodHouse好室好事

Travel 旅遊 Food 美食
By Josie on 04 Feb 2018

之前一直想去衛民街和民權路轉角的早午餐店品嚐看看,結果最近經過發現竟然整間店蒸發了OAO

廣告
廣告

哈哈,原來是搬家了!

店名:GoodHouse好室好事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17號

電話:06-2239779

營業時間:10:00-20:00

價位:約200-400左右

一走進去就能感受到滿滿的復古氣息

廣告
廣告

店內還有集點活動,特別拍回來給大家看看

菜單選擇多樣化,有早午餐套餐,義大利麵,法式土司,三明治,鬆餅,飲料等。價位在市區不算太貴,而且不用再加服務費!

沙拉:有生菜(廢話),柳丁,蕃茄,沙拉醬應該是店內自己調配的,味道很......特別哈哈,微酸,個人覺得還行。

濃湯:煮成白色的,非常清淡,第一口喝下去還以為怎麼沒味道哈哈哈

廣告
廣告

薯條:滿好吃!粗狀,脆脆的,附上番茄醬,個人挺喜歡!

主食(麵包和烘蛋):麵包有兩塊,吃起來普普。烘蛋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上頭有白色醬汁,烘蛋裡有火腿,青椒碎片,花椰菜,洋蔥。洋蔥味不會太刺鼻,所以害怕洋蔥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唷!烘蛋建議趁熱吃,搭配白色醬汁,有點飛上天的感覺(浮誇!!!!!)但真的滿推薦啦哈哈!

飲料:可以翻到菜單最後一頁不限價錢任選,個人覺得這部分很貼心。這次點了香草拿鐵,有點甜,整體上還OK

要特別誇獎一下服務態度!闆娘很親切,笑臉迎人,不會讓人有壓迫感,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最後為大家總結一下!(滿分5)

環境:3

餐點:3.5

服務:4

CP值:4

以上是我的心得,提供大家參考,希望有幫助到需要的朋友們〜

Follow my Instagram:huahua.31(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私訊我)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