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不用剪髮也可天天轉換髮型!韓國像真度超高假髮戴上後完全看不出端倪,就連IU也愛上的假髮變身!

不用剪髮也可天天轉換髮型!韓國像真度超高假髮戴上後完全看不出端倪,就連IU也愛上的假髮變身!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Sherry on 08 Feb 2018
Editor

對於女生來說,好看的髮型絕對是拯救顏值的關鍵,剪得好就能為外貌加分,但女生總有三心兩意的時候,有時候剛剛剪了一頭帥氣短髮,不到兩天就後悔了,可是頭髮卻要幾個月才長回來,真的欲哭無淚~不過原來韓國女生卻沒有這樣的煩惱,因為在她們之間是頗為流行戴上假髮轉換髮型,就連偶像明星也有相關的經驗!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5.02.12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4.53.42

「國民妹妹」IU經常都在舞台上以百變造型示人,此前就有好幾次華麗變身讓大家誤以為她又換了新髮型,就好像在《無限挑戰歌謠祭》中令人驚艷的短髮造型~誰不知她只是戴上了像真度極高的假髮,就算是最近演出中的一頭華麗秀髮,也是透過假髮增加豐盈髮量,超神奇的!

而在韓國就有不少出售這類型假髮的店鋪,其中一間名叫「Pinkage」的店鋪就有出售高質假髮,像真程度真的是沒提前告訴你也不知!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5.24.00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5.27.11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5.28.22

這幾項都是超美的假髮款式,不論是短髮、長髮、曲髮等都十分吸睛,戴上頭後仿似真髮一樣飄逸柔軟~這間店最特別的地方是假髮不只全頂出售,更有分為不同的部分,例如瀏海、馬尾、髮髻等,迎合不同需要的女生,十分特別!看一看前後對比圖,你就知要秒變髮型真的零難度!

#01 瀏海款式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5.36.47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5.39.44

時下大熱的韓式空氣瀏海是很多女生都想嘗試的款式,但是害怕剪了不能回頭的話,就可以先試一下假髮造型嘗鮮~

#02 馬尾款式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5.41.49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5.41.58

不想花大錢電一頭曲髮,但又羨慕別人能夠有飄逸的長曲髮,這款自然隨性的曲髮馬尾假髮就能滿足你小小的心願~

#03 髮髻款式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5.47.43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5.49.16

如果你本身是一個短髮女孩又或者髮量較少,但又想扎出一個澎澎的髮髻,這個超輕盈的髮髻頭套大家就要一試喇~

#04 半假髮款式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5.55.15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5.53.34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5.53.41

這款半假髮亦是相當受歡迎的款式,展露了使用者的部分真髮,把假髮同時融入當中,讓效果看起來相當自然~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5.59.13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5.59.41

每款假髮更設有不同的顏色選擇,最多的一款更高達14種選色, 要走歐美混血風,還是簡單的棕色日系風也可以~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6.01.46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6.01.28

為了讓效果更自然,假髮的厚度都有因應調較,而且接駁位置都設有髮夾及鬆緊帶協助牢固,防止掉下~

官網更有詳細教學教授大家如何一步一步佩戴假髮,十分貼心~

螢幕快照 2018-02-08 下午6.13.32

有興趣的女生可到其官網尋找更多款式喔~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 pinkage_korea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