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贏咗可以同李鐘碩、南柱赫約會?YG新綜藝《最後的新娘》選秀比賽節目曝光,獎品居然係同頂級男星嘅約會時間!

贏咗可以同李鐘碩、南柱赫約會?YG新綜藝《最後的新娘》選秀比賽節目曝光,獎品居然係同頂級男星嘅約會時間!

Beauty 美妝
By Rachel on 08 Feb 2018
Digital Editor

大家也跟小編一樣,超級喜歡看韓綜嗎?韓國綜藝節目有種獨有的創新魅力,腦洞大開的節目PD和作家們,總是能帶給我們時而淚流滿臉、時而捧腹大笑的官能滿足和情感療癒,難怪會讓人越看越著迷!

廣告
廣告

Related image

最近韓綜《尹食堂》和《孝利家民宿2》都取得了很不錯的口碑和收視,而南韓三大經紀公司YG娛樂日前就宣布將推出全新綜藝節目《最後的新娘》(暫名),史上最強的獲勝獎品公開後瞬間在網上掀起一片熱烈討論!

Image result for 孝利家民宿2

據韓媒報導,YG從去年就著手籌備這檔綜藝,《最後的新娘》是一個全新形態的綜藝實景選秀節目,節目由《Show Me The Money5》的崔曉振PD擔任製作人。據悉節目將採「約會模式」進行,但具體內容還沒有確定。「約會模式」通常指透過節目,以競爭方式讓單身男女挑選約會對象,重點是,最後勝出的參賽者將可以與YG旗下的超級明星演員進行一整天的浪漫約會!

Imagen de lee jong suk, actor, and korean

和超級男星的近距離約會!小編光是聽到就已經想馬上飛去韓國報名!!不少網民們在得知消息後都跟小編一樣為之瘋狂,紛紛熱烈猜測哪位歐巴將成為這檔綜藝的主人公!

廣告
廣告

作為韓國大型娛樂公司,YG坐擁眾多明星資源,旗下知名男演員多不勝數,且幾乎個個都是模特兒等級,身高、臉蛋都無可挑剔!除掉已婚和當兵的演員歐巴,YG旗下演員包括有模特出身的男神姜棟元、李鍾碩、南柱赫,還有最近因《Go Back夫婦》而大熱的孫浩俊和張基隆,個個身高都超過180,絕對是天菜級演員無誤!

Related image

眾多演員中,就屬李鐘碩和南柱赫呼聲最高,有不少網民表示:「如果是跟他們約會,我一定無條件去申請!」但目前還沒有公開參賽者資格,普通民眾是否能參加也是未知之數。

Image result for 孫浩俊

不過也有一些網友表示厭倦了最近大量出現的選秀節目,就好像YG剛下檔的偶像才藝選秀《MIXNINE》自播出後收視率就一直不佳,直到節目播畢也是落得慘澹收場。

Image result for YG 最後的新娘

不管最後卡司如何,就讓我們來好好期待一下這檔新鮮感十足的綜藝節目吧!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