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懶女生家居必備恩物!夢幻度100分「迪士尼造型梳化」,讓你在家裡耍廢也有滿滿少女心!

懶女生家居必備恩物!夢幻度100分「迪士尼造型梳化」,讓你在家裡耍廢也有滿滿少女心!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12 Feb 2018
Senior Editor

冬天就是沒有甚麼好做的~對於各位宅女懶女生來說,冷冷的冬天最好當然是要窩在家裡耍耍廢啊!不過耍廢也不一定非得要很髒亂很不堪入目的啊~想耍廢也耍得有quality,你首先有擁有一件好幫手-一張軟綿綿又溫暖的沙發~只要給我一張沙發跟wifi,一整天絕對跑不掉啊!(笑)

廣告
廣告

344

如果你喜歡蒐集日本精品的話,相信對日本網路商店 Belle Maison 一定不陌生啦~ 除了有日常家居及生活用品之外,Belle Maison 還會不時會推出各款可愛的卡通精品,當中最燒的當然有少女們最愛的迪士尼系列啦!沒有最夢幻,只有更夢幻,讓你在家裡耍廢也可超有公主心就是它~

#美人魚貝殼式迷你座椅

這個美人魚的粉絲看到一定會尖叫吧!超級粉嫩的配色,配上可愛又迷你的貝殼造型,少女心就是這樣被奪走了~

324324

坐背上不但有超精緻的美人魚刺鏽襟章,而且不坐的時候合起來還可以當一件擺設啊~超美的好嗎!

133

廣告
廣告

#唐老鴨造型沙發

以唐老鴨經典的藍白配色為主調,配上可愛的唐老鴨帽子造型的咕?,看上去超愜意的啊~

89780

#白雪公主造型沙發

這款超有公主感的好嗎~華麗的公主藍色配上活潑的鮮黃色和正紅色,一秒變身公主就是這麼簡單!

3

#Chip & Dale 造型沙發

超溫暖的大地色系與以木質作主調的家居超和諧的~

廣告
廣告

5

#阿拉丁造型沙發

這個光看造型你可能未必能一眼看出來它就是阿拉丁!不過憑著復古的花紋配上扶手上的兩條小流蘇就猜到了吧~

4

#安娜造型沙發

2

而且這個沙發雖小,可是卻超省位置的~一攤開來就變身成為沙發床,還先帶枕頭超實用!

7

而且沙發上的枕頭也可以當暖烘烘的抱枕,整個超厚實一定很溫暖吧!

8

這個懶人沙發定價 ¥24,900(含稅),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到 bellemaison 參考一下咯~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bellemaison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