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臉型立即縮小10倍!韓國流行「剪下這一刀」髮際線修容法,胎毛重現就能大大提升整體顏值!

臉型立即縮小10倍!韓國流行「剪下這一刀」髮際線修容法,胎毛重現就能大大提升整體顏值!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Sammi on 01 Aug 2019
Senior Editor

不知道女生對於髮際線會不會有困擾?其實完美的髮際線的確可以大大提升整體顏值!有些女生因髮線過高或額頭附近的髮量過小,基本上都弄不到甚麼的髮型,如果弄丸子頭或是前陰不見了,就會變成災難...不過最近韓國流行自己剪胎毛的方法一定會幫到你,而且只要留下一點點的胎毛,就可以做到完美修容的效果~快剪下這一刀,把「髮際線修容法」學下來,以後就為自己修容一下吧!

廣告
廣告

sssartist500

#01 想好完美髮際線的弧度

其實這種「髮際線修容法」超容易上手!首先把前陰及額頭附近的所有頭髮向上抓起,仔細看清髮際線的樣子及額頭髮量的狀況,有些女生左右兩邊的髮際線生長的樣子會有不同,如果找到發現髮線少了一塊或是長得太進去,那就要想想自己想要的完美髮際線的弧度,確認她自己想要的髮際線樣子!

단발머리대통령 ?마이오헤어?묘빵(@my.o_)分享的貼文 張貼

#02 用梳子勾出額頭左右兩邊的頭髮

之後就要用梳子勾出額頭左右兩邊的頭髮,把你想蓋住肌膚範圍的頭髮輕輕勾出來,再梳直勾出來的頭髮,而這部分的頭髮正正就是你會把它剪短的地方!不過記住不要勾出太多頭髮,如果新手的女生,可以分開幾次慢慢勾出來,不然拿得太多髮量,髮際線兩邊的頭髮就會變得過厚,一點都不像胎毛,自然就會不好看呢~建議新手可先用尖尾扁梳去勾出頭髮,如果多剪多次熟練後,亦了解清楚自己的髮際線,也可以用手抓出頭髮!

廣告
廣告

정샘물 헤어디자이너 다빈(@dabin0218)分享的貼文 張貼

#03 由內往外修剪分層次的輕輕修剪

最後就是要小心地順著頭髮的方向輕輕剪下,只要由內往外修剪分層次的剪就已經很okay!想做到更像韓妹的髮型,可以用電棒把兩邊的頭髮電曲一點,就能打造出更自然好看的胎毛了~

김민지(@mj.oo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很多明星也是會留小胎毛的來修容的,這樣不但令額頭變窄,而且也可以把額頭形狀修飾得更完美,令臉型看起來即時變小,五官也瞬間集中,所以胎毛對於修容絕對有很大很大的幫助~

sssartist507

女生們,其實在家裏自己動手剪一剪都是都很容易的,快跟著韓妹把它學下來吧!

sssartist501

Text: GirlStyle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岑麗香、@蔡卓妍, Weibo@迪麗熱巴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