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誘發催婚團!李晨缺席情人節並托友人送暖心驚喜給范冰冰,網友:這重量級狗糧我是吃了!

誘發催婚團!李晨缺席情人節並托友人送暖心驚喜給范冰冰,網友:這重量級狗糧我是吃了!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4 Feb 2018
Senior Editor

到了2月14情人節又是各位明星撤狗糧的日子!今早(14/2)李晨就在微博發文隔空喊話范冰冰解釋缺席求婚後首個情人節的緣由,不僅心裡滿是懊悔未能與女友度過這重要的一天,但一向暖心的李晨當然一早有所準備,之前已托附了國外的友人替他為范冰冰送上超貼心的驚喜,網友看到了都表示:「這重量級狗糧我是吃了!」

廣告
廣告

sssart07

情人節這天因范冰冰在國外拍戲,而自己也因工作未能趕到國外陪在最愛身邊,李晨便就此在微博發了3張照片,並配文道:「下面是來自一位男友誠摯的解釋:因為工作等各種原因檔期協調不開,沒能將自己快遞到置身國外拍戲的你的身邊,為了表達悔意我已讓國外友人為你安排了一個小驚喜。並準備好年貨若干,我冰,盼你盡快收工肥來年夜飯,順祝劇組同仁一切順利!」

sssart05

即使不在冰冰身邊,李晨還是想出了超浪漫的點子,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托友人用30支蠟燭排成超大的愛心形狀,還在蛋糕上的牌子寫上「愛你的晨兒」,相信冰冰一看到都會馬上甜笑呢~而旁邊還有小小的櫻花圖案立體卡片,相信李晨也寫上了不少虐心的字句!有眼利的網民更看到旁邊佈滿了粉、白色的氣球作為裝飾,果然是精心全景佈置!

sssart01

由於這次真人沒辦法在身旁相伴,李晨便特意把代表自己的分身公仔放在范冰冰公仔身旁,而正巧李晨公仔的眼睛直盯著女娃娃,表示著冰冰無時無刻都在李晨的眼中,而且他的心也是永遠陪伴著冰冰,超甜蜜的表白!

sssart03

廣告
廣告

sssart02

不少網友都直呼先乾了這杯狗糧,更大讃李晨真是超有心思,爆暖!「這突如其來的滿嘴狗糧,別說,還挺好吃!」、「晨哥哥,你好浪漫啊!羨慕羨慕,祝你們情人節快樂」、「糖好甜!要永遠幸福哦!要永遠這麼甜下去」,看來大家都超受落他們秀恩愛的方式!

sssart12

但是同時又誘發了一堆焦急的催婚團粉絲留言:「你和冰冰甚麼時候結婚?」、「這重量級狗糧我吃了,祝福你們早生貴子!」、「日常催婚」、「催婚打卡處」、「趕緊結婚吧」

sssart08

其實上年9月時,李晨已在范冰冰生日當天成功向她求婚,不過由於一直未公布結婚的婚期,所以很多粉絲都一直期待他們宣佈婚期,希望見證到他們早日組織完滿家庭,就連粉絲都要比他們還要焦急呢~

sssart08

而兩人一起兩年多,依然每天甜蜜恩愛爆燈,而且更經常公開大秀恩愛,一眾單身狗都要被虐死了呢!(笑)

sssart04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