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不懂欣賞它的美!男生超討厭但女生常常剪的NG瀏海,瀏海剪不好大大降低10倍顏值!

不懂欣賞它的美!男生超討厭但女生常常剪的NG瀏海,瀏海剪不好大大降低10倍顏值!

Beauty 美妝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Sammi on 15 Feb 2018
Senior Editor

其實髮型對女生的影響的確很大,特別是瀏海剪不好也會大大降低10倍顏值,所以很多女生都會很著重瀏海的剪法,更會仿傚明星的時尚瀏海,希望能發掘出自己更多不一樣的美~但是原來很多在女生眼中是可愛的瀏海,男生不單不懂欣賞它的美,更會覺得可怕呢!不想再踩到男生的地雷,絕對要看下去!

廣告
廣告

#空氣瀏海

相信不用想,很多女生都會猜到早前韓國曾流行過的空氣瀏海絕對會榜上有名!這款以「微透額頭」的瀏海營造出清新感,當時很多韓劇的女主開始興起這種瀏海,所以之前都可算是瘋靡過一時~

ssshair006

但原來在男生眼中,他們會覺得看起來就像古老70、80年代的媽媽才喜歡,或是舊時偶像明星的髮型,有點old school的感覺,而且額頭的洞洞看起來還蠻礙眼的,完全看不透它的美!

ssshair009

#超齊的厚瀏海

女生們為了減齡,都會各出奇謀去打扮,希望自己看起來更青春一點,而大部分女生都愛用齊瀏海來隱藏年齡,令你增添可愛感!當然留齊瀏海絕對不是一個問題,但男生最怕就是那種超齊的厚重瀏海,那曾厚厚的瀏海看起來就像「掃把」的模樣,有點可怕,而且給人家一種幼稚感,完全沒有女人味~

廣告
廣告

ssshair007

#眉上短瀏海 

最近都有在流行這種眉上短瀏海,以前很多女生都怕髮型師把瀏海剪太短,但現在卻想愈短愈好!不過奉勸大家如果你沒有一定的顏值,也別想著留這種瀏海,因為這種瀏海會露出你整塊臉型,而且臉圓的女氐更可能會被拉寬臉型呢~

ssshair003

而在男生眼中絕對是理解不了,完全搞不清楚狀況,而且還很易會誤以為女生只是把頭髮剪壞了(笑)

ssshair008

#微波捲瀏海

微波瀏海重點在於捲曲度,講究呈現髮絲本身的線條美,所以當中可以根據自己額頭與臉型有著不同變化!雖然男生還蠻喜歡女生長曲髮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散發出滿滿的女人味,不過這種微波瀏海絕對是NG!

ssshair001

這種捲捲的瀏海很易會呈現出一種老氣的大媽感,而且有一種霸氣女上司的壓迫感,男生還較喜歡小鳥依人的可愛女生呢~

ssshair010

以上4種瀏海你有中了嗎?瀏海真的不要亂剪,不然真的會隨時嚇怕男生啊~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Pinterest, CHUU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