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韓式料理食記 - 瑪西達好吃嗎?]

[韓式料理食記 - 瑪西達好吃嗎?]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Food 美食
By Josie on 19 Feb 2018

過年期間吃了大魚大肉,不曉得大家是不是也想換換口味~除夕前一天和朋友去吃了台南安平區的瑪西達,廢話不多說,趕緊看看下面的分享!

廣告
廣告

地址:708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347號

電話:06-2980596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30,晚上17:00-21:30

店內擺設沒有什麼明顯的韓式風格,就是一般店家。菜單上有兩人,四人和六人套餐,也可以選擇單點。另外小菜和麥茶是無限供應!

當天和朋友點的是$780的兩人套餐(不用加服務費),可以選擇兩杯飲料,我們點了蘋果汁和柚子茶,表現算是中規中矩。來為大家細說餐點的部分吧!

*石鍋拌飯-梅花豬

廣告
廣告

趁熱吃還算ok!有滿濃郁的泡菜味(廢話哈哈笑),份量大概可以盛4個小碗。

*韓式炸雞-辣味

辣度非常輕微,所以不敢吃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哦!個人覺得滿好吃,肉質鮮嫩還帶了些汁液,這個推!

*蛋液烤肉-牛


烤盤中間有洋蔥切片,菇類,外圍有蛋液(含起司),蔥蒜辣椒,泡菜,豆芽菜。肉片總共五片,烤個1-2分鐘即可,可以沾胡椒醬或是蛋液,個人覺得沾著蛋液吃比較讚!

最後來評分一下(滿分10)

廣告
廣告

飲料:5

石鍋拌飯:6.5

炸雞:8

蛋液烤肉:7

用餐環境:6

服務態度:7

CP值:6

餐點不算非常突出,還ok!但份量不多,與價格搭起來算是有點貴,所以CP值給得不高。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嘍~希望有幫助到需要的朋友們!

Follow my Instagram:huahua.31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