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新年就要紅紅火火 之 POLA 紅BA套盒使用測評

新年就要紅紅火火 之 POLA 紅BA套盒使用測評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Lifestyle 生活
By 涼涼Seok ul on 21 Feb 2018

Pola紅ba 是pola系列的初級抗老系列,適合20歲以上要開始抗衰老抗糖化的年輕人群,包裝以超艷麗的紅色為主,體現20歲生機活力,
新年給大家發這個測評再適合不過啦~紅紅火火,涼涼在這祝大家巴啦啦旋轉bili碰旺旺旺! ~

廣告
廣告

這次很幸運的是入了一個還蠻完整系列的套盒,可以體驗一下紅ba一整套產品!
內容有
正裝的紅ba保濕化妝水 120ml
紅ba保濕乳液 8ml
紅ba身體乳 40g
紅ba面霜 10g

 Pola BA Red 臻紅保濕化妝

  • 但是紅ba真的非常討喜,質地是濃稠精華,雖然濃稠度比草本ba的保濕水更濃稠,但是非常非常非常好吸收,完全不黏! !超級適合混油皮啊!
    -   富含生物活性成分,打造飽滿柔滑美肌
        滲透力超級快,一點不會黏膩,
        改善氣色,打造紅潤光澤肌
        玫瑰芳香加上水果,舒緩心情,不會甜膩。

------------------

廣告
廣告

Pola BA Red 臻紅抗衰老抗醣化保濕乳液

紅ba這款乳液和草本一樣都是走清爽不油膩的路線,很好吸收,乳白色質地偏稀的乳液。和化妝水一起使用形成保濕膜,滲透肌膚調節乾燥,緊實肌膚,令肌膚遠離暗沉油光,呈現透亮光澤。
這款乳液一點都不油膩,感覺和草本質地差不多。冬天使用,對混油皮的我來說可能有點不夠,但是去年夏季我很喜歡草本ba的乳液,這款夏季用應該也是很不錯的。

---------------------

Pola BA Red  臻紅抗皺保濕緊緻面霜

主打緊緻抗皺的面霜,質地比較厚實,冬天還是夏天感覺都非常足夠保濕,因為之前草本系列的面霜我覺得太薄,不夠保濕,紅ba正好修復了這個問題,超適合20-25這個年齡段,而且加入抗糖化成分,簡直棒棒的(搭配pola抗糖丸or抗糖化液就是外敷內養的節奏啊)
一開始會擔心會不會太厚實,但是上臉之後一點都不油膩,很保濕,面霜之後上底妝啊什麼的都不會乾癟卡粉!超級順啊!好喜歡這個面霜的!

Pola BA Red 臻紅緊緻抗衰老身體乳

紅ba這款身體乳感覺就是面霜變稀一點點,玫瑰和水果的清爽香氛,太喜歡了!比起一般身體乳,質地偏厚,但很好塗抹,吸收很快不會黏在衣服上的。感覺用pola的身體乳特別土豪氣息 捨不得用嗷嗷嗷!!

紅ba系列使用下來的感受就是,氣色紅潤很多,很保濕不黏膩,尤其對保濕水和麵霜格外喜歡,會回購的產品。對20歲以上要開始抗衰老工作的年輕人群,這個系列很適合。混油皮真的不用擔心黏膩,算是混油皮繼草本系列的又一個福音!
!!這個系列官方是說也適合敏感肌膚想調節氣色的人群,還是一樣建議皮測先哦! !

PS:

本專頁只是分享本人個人使用體驗,產品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在此只是純分享,沒有任何產品廣告宣傳,謝謝大家。原創撰寫請勿抄襲。感恩大家。

                                                                                                By 涼涼Seok ul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