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波蘭女攝影師全裸環遊世界!34歲女攝影師每一張相都以全裸入鏡,背後原因藏洋蔥~

波蘭女攝影師全裸環遊世界!34歲女攝影師每一張相都以全裸入鏡,背後原因藏洋蔥~

Trendy 人氣熱話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By Erin on 21 Feb 2018
Digital Editor

有了instagram這個網絡平台後,不少攝影師的作品也是在ig上被更多人發現和成名,而一位34歲的波蘭女攝影師也是其中之一,Magdalena Wosinska邊環遊世界,邊在網絡上分享美照,而她每一張照片都會以全裸狀態入鏡,這做法的背後原因更藏洋蔥呢!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2-21 下午3.15.08

波蘭女攝影師Magdalena Wosinska 出身於家境貧困的家庭,為了賺錢,Magdalena在八歲時跟著父母遷入美國,也開始在異地生活。於14歲時,她愛上了攝影,她認為攝影可以把當下的快樂定格並保存下來,所以無論何時總是拿起相機拍照,也開始她的攝影之路。

螢幕快照 2018-02-21 下午3.15.29

螢幕快照 2018-02-21 下午3.16.50

後來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已一系列的以裸體入鏡的照片,也慢慢開始越來越多人關注到她的作品。她以全裸的姿態入鏡並不是為了藝術而犧牲;或藉著標奇立異的方法引人注意,而是另有令人感到鼻酸的原因~

螢幕快照 2018-02-21 下午3.14.48

螢幕快照 2018-02-21 下午3.14.36

廣告
廣告

事源在一次的攝影課上,老師要求他們回家拍「人像攝影」當功課,Magdalena本身想要美美入鏡,可是由於家境貧窮,她從沒有買過漂亮的衣服,她翻箱倒櫃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滿意的衣服,卻又不想隨便穿一件被同學嘲笑的她,最後決定不如直接不穿衣服!

螢幕快照 2018-02-21 下午3.17.24

螢幕快照 2018-02-21 下午3.18.45

到後來更成為她的拍攝特點,Magdalena指:「當你身上什麼都沒有,人們就無法評判你,所有的階級、貧富差距都被拋下。」。當沒有外在的條件限制;沒有衣服和首飾後,大家都是一樣及平等,都是「人」而已,不再有貧富之分。

螢幕快照 2018-02-21 下午3.18.10

螢幕快照 2018-02-21 下午3.15.57

從小出生於貧窮家庭的她,這個想法和目的或許這是她內心的抗議,一種嚮往拋開歧視的無聲吶喊。因此在那次的攝影後,她也終於釋放了內心十幾年來壓抑著的自卑感。

螢幕快照 2018-02-21 下午3.15.39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2-21 下午3.15.00

她在ig上的裸照都是她邊環遊世界時邊拍攝,大多都是以背影入鏡,也有一些側面和正面照。她堅守著自己的初衷,是自由、純淨、平等的想法。Magdalena稱:「我以裸體的形式來到世界各地美麗的風景,感覺自己彷彿被釋放了。」

螢幕快照 2018-02-21 下午3.18.32

螢幕快照 2018-02-21 下午3.19.00

她更有一張跟媽媽全裸緊緊抱在一起的照片,靠在媽媽懷裡的Magdalena透露出對媽媽的依賴感外,照片更散發著很獨特的簡單純潔美~

螢幕快照 2018-02-21 下午3.17.58

全裸照或者並非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甚至會被掛上色情、露骨、等等的評價,但Magdalena的作品是一種藝術創作,全裸的肉體和大自然非常融入,也為了打破框架而做出改變,甚至衝撞世人的價值觀。

螢幕快照 2018-02-21 下午3.15.18

你又喜歡她的拍攝意念和照片嗎?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Instagram @themagdalenaexperienc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